最新新闻:

琥珀听说,Johnny Depp现在争夺离婚捐款

时间:2022-06-07 08:46:09来源:

琥珀听到的团队已经指责约翰尼德普的团队试图通过直接向慈善机构捐赠她的Porce结算金钱而不是首先让她获得700万美元。听说已经承诺向两个基金会捐出这笔钱,而Depp的团队已经开始直接以她的名义捐款。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和她的团队称加勒比星的海盗正试图通过直接向慈善机构捐款来节省税收。他们现在已经召唤了演员将捐赠翻番,报道了人们杂志。

“琥珀听到了约翰尼德普对支持两位最喜欢的慈善机构,为家庭暴力和洛杉矶儿童医院的慈善机构的新兴趣。这是伟大而意想不到的新闻。

“然而,如果约翰尼希望改变结算协议,我们必须坚持他履行1400万美元的慈善机构,这是在税收扣除后,它等于他对琥珀的700万美元支付义务。我们还希望立即支付全额支付,并没有多年来撤出,“听到的团队表示。

该会员表示,任何更少的东西都是Johnny的律师,Laura Wasser和Patti Glaser的尝试,以减少客户的真实付款。

丹麦女演员在本夫妇本月早些时候授予了700万美元的夫妇,在本月早些时候,她决定向她最喜欢的慈善机构捐赠所有金额 -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儿童医院洛杉矶。

在短暂的情况下被弥补,但丑陋的战斗,女演员在15个月的婚姻中指责他的家庭暴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