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gina Cassandra说,不要以为我可以离开南部电影世界

时间:2022-06-07 08:46:08来源:

泰米尔泰卢(Thinile-Telugu电影女演员Regina Cassandra,他将与Aankhen 2一起亮相,他将尝试平衡她的职业生涯,因为她无法想到离开南方行业为宝莱坞。

“我肯定会为两者留下时间。我不认为我可以让南方行业善意......这是我来自哪里。我的根源在南方。我可能分为不同的地方,但我会在这里留下我的根,“里贾娜在接受采访时说。

里贾纳被距离雅克森的Muhurat的宝莱坞明星令人眼花缭乱。“这是一个难忘的经历。在印地语电影行业的一些静止之中存在,这不是我们所有人都成为每天的一部分。我期待着我在宝莱坞的旅程,“她补充道。

为什么她选择AneeS Bazmee的Aankhen 2,因为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好吧,有时候你不会选择。你的命运已经为你选择了。我之前在印地语电影院上获得了一些优惠。不知怎的,它感觉不对。也许时间不对,也许是我只是我。我还没准备好。

“”anankhen 2“发生了很有机。我被要求在孟买和一天的时间来迎接球队,事情是分类的。你可以说它刚刚发生,很多时候,我说。“

为什么她等待这么长时间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我没有等待任何事情。我总是对行为感兴趣。是剧院或广告。表演是我尊重和骄傲的东西。我不认为我在泰卢固本身就留下来了......所以宝莱坞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里贾纳意识到泛印度是一个前进的飞跃。“我知道这是一个促销活动的演员,他们主要从泰米尔纳德邦送到宝莱坞,因为这意味着将在国家层面上定位。我很高兴在我生命中发生了鲍林伍德,因为早些时候,我不认为我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受了现在被抛弃的东西。我正在演变为演员,“她说。她感谢泰米尔和泰卢古古宫。

“我的南方电影教会了很好。我现在可以安全地说我知道我的积极和消极,我能做什么以及我需要刷新的东西。因此,我认为时机是完美的我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她补充道。

目前,Regina将在动作惊悚片Shankara的屏幕上看到,这是泰米尔击中Mouna Guru的回复,也是印地语电影“Akira”的来源,Sonakshi Sinha主演。

Shankara于8月26日发布 - 在穆鲁格达斯的Akira之前一周 - 首先进入影院。她说:“在Shankara,我扮演英雄的爱情兴趣。这是一个偏远的电影,它在泰米尔中确实很好。我是一人一直喜欢惊悚和不同故事的人。“

里贾纳在印地语释放了同一部电影:“我听说它在印地语中是替代的,以及一些变化。期待印地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