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9日2016年8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a关于布拉格的间谍

时间:2022-06-07 08:46:07来源:

第一个场景显示了在等待Abhi的餐桌上的完整家庭,但Abhi来告诉他们他已经在某人的家中吃过晚餐。他描述了他们家人有多谦虚,晚餐的鲜美是多么谦虚。Dadi询问了家庭的名称,但Abhi告诉她他忘了问他们。爸爸担心如果是布拉亚的家人,但迪迪向她保证,如果这是这种情况,那么Abhi会询问很多。Abhi认为家人是多么甜蜜,也是关于布拉雅,无论他是否都知道的那个家庭,或者如果他在那个跨度的跨度遇到了那个家庭。Alia到家询问Abhi并了解他刚刚与家人共进晚餐后刚刚回来,他是他疯狂的粉丝。Alia然后去Abhi,对他大吼大叫,他如何忘记他应该见到她。Abhi道歉,但Alia继续对他大喊大叫,那么Abhi通过说这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的话。Alia要求Abhi的手机检查他和布拉格的照片。Alia然后询问Abhi的一天,以及他吃晚饭的粉丝。但阿比告诉他,她的粉丝的名字是尼基塔而不是布拉格。Alia感到宽慰,但决定访问音乐公司。

下一个场景显示布拉格的Sarla包装午餐,但Biji告诉她她不会上办公室。然后,Sarla致电Saira通知,今天的普拉塔不会上班。Abhi去音乐公司进行录音并询问Saira关于布拉格,并要求她让他在前几天制作的咖啡。

然后,当Sarla问她为什么在这里时,我们会看到帕拉古的家。Alia说她刚刚过去并想到了询问他们的幸福。Biji警告她离开了她的陌生人。Alia询问了这几天她正在做的事情,但Biji通过说她与之无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