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观众反应:Sonakshi Sinha-Starrer获得积极的回应

时间:2022-06-07 09:46:06来源:

Shotgun Sinha Aka Sonakshs Sonakshs Sonakshi Sonakshi在Akira释放之一的观众中获得了良好的积极回应。这部电影围绕着她的性格印象深刻的观众,主要用于这个以女性为中心的女演员抛出的踢球和拳击。

我们在早上访问的多路复用,与大型老年人的观众一起出现了适度的投票率。那些我们对电影中的女演员的体面投票引出了欣赏。一位观众说,“Sonakshi在电影中非常好。她抛弃的踢球和拳击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真的很喜欢她的电影。“

Anurag Kashyap还获得了他作为无情警察的角色赞誉。虽然许多人特别寻求在电影中观看他的表演头像,但有一些观众未能认识到杰出的董事。

这是Sonakshi第一次接受了做一部电影的地幔,这些电影没有一个名单的男性超级巨星。这部电影最大的谈话点直到现在只有女演员,公众回应重申这部电影强烈铰接在宽阔的肩膀上。

手表:Sonakshi Sinha的Akira观众反应

女演员似乎在一天与AAM Aadmi开始良好。如果她可以用电影做kangana的女王,所以要看到的是什么。然而,在翻盖方面,是在市场上未能创造任何嗡嗡声的平均音乐。

还阅读/ Akira电影评论:Ghajini的淋浴女性版本

随着周末渴望未来,周一为孟买的公众假期而不是Ganesh Chathurthi,除非较小的电影创造了一个很大的烦恼,否则这部电影应该做好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