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9日2016年8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指导医生以痛苦的方式杀死Gopi

时间:2022-06-07 10:46:05来源:

Naiya告诉每个人,谢拉此是杀死她丈夫的人,并对她痛苦的生活负责。她羡慕他的生命充满了Priyal和Vidya的幸福。她讨厌梅娜,因为她从Dharam带走了她的母亲,毁了她的余生。 Prakash是她生命中唯一幸福的希望,所以她与他合作。她做了这一切来报复他们,但现在她对她的思想感到遗憾并开始消除。Jaggi在他拍摄笔记本电脑并持续浸入桶中时,jaggi显示了一些答复的视频。乌尔米拉看着这个和

Jaggi在他拍摄笔记本电脑并持续浸入桶中时,jaggi显示了一些答复的视频。Urmila看着这一点,想到一个新想法让他理解。他们带来了艾姆的衣服,让他穿着,但他否认了。Kokila然后叫Urvashi谈谈她如何让他听她。 Prakash将所有责任归咎于他,但Naiya说她不会让他这样做。该官员将他们两个人拘留,并在Meera和Vidya停止它们时离开。vidya把她的投诉回归,军官离开了两个。德哈兰说他早先生气,但她承认她的罪行的方式让他感觉更好。Vidya告诉Dharam,他们应该得到Prakash和Vidya已婚,谢谢谢谢。

Kokila带来了扫帚殴打Jaggi,让他穿上衣服,但走出了令人沮丧的。当乌尔米拉进入并看到他对艾哈姆的看法有多熟悉时,让他穿着所有的衣服。Jaggi Cribs关于乌尔米拉让他了解Kokila的困境时要穿这种衣服。她告诉他Kokila如何承担一切,以便她可以拯救Gopi。她乞求他帮助他们拯救Gopi,因为他是唯一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

曼西得到了一个呼叫告诉她Gopi在庇护中创造了一个大场景。Kokila正在等待Jaggi楼下。曼西去听到Gopi让其他患者在房间里静静地坐下来坐下来,令人惊讶.Kokila即将上楼检查Jaggi沿着楼梯走下楼梯,看起来与咳水完全相同。Veeru说,现在他看起来像Ahem。Jaggi抱怨他所有的衣服和领带对他来说太紧了。萨希尔帮助他松开了领带。Jaggi说,所有人都对他来说非常好,但他不能再携带。曼西告诉医生,她现在应该杀死Gopi,而不会让克里希纳和预押了解它。她将支付她的双倍金额。

曼西告诉医生,她现在应该杀死Gopi,而不会让克里希纳和预押了解它。她将支付她的双倍金额。杰加说,他的衣服太紧了,他谈话和吃的方式都是太难以冒充的方式。Ahem是如此教育,他仍然是文盲。他不能冒充尿尿,因为这是不可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