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ra Dutta说,不想没有饼干切割机美女女王

时间:2022-06-07 09:46:09来源:

前者宇宙宇宙的前任决赛决赛将互相竞争的决赛者将代表着名的宇宙宇宙宇宙竞争竞争,她表示,她正在寻找一个不仅是个人风格陈述的候选人,也是有人与“饼干刀美皇后”不同。

“我正在寻找具有非常个人风格陈述的人,谁与你的Cookie Cutter Beauty女王完全不同。我不希望有人给了我同样的答案。我很高兴我们获得的群(今年),“Lara对Ians的一个问题说到了这里。

Lara于2000年赢得了着名的宇宙冠军 - 最后一次赢得了印度的冠军冠军,这次是纪念16个女孩。他们的旅程在于“雅马哈Fascino Missi·瓦萨·印度宇宙宇宙博物馆2016年宇宙博士”,这是一个六部分播出的六个部分,从星期六开始。

女演员在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2016年,作为设计师Esha Amin的Showstopper走路。拉拉说,她喜欢与设计师合作。

“我们俩都有一个协同作用,我们一起工作得很好。很多时候,我陷入了我脑头关于我想做的事情,她将为那种特殊的前景带来。我想我们发现中间道路正在努力,她允许我佩戴我认为我看起来最好的剪影。她也一直在努力尝试,“加入了一个母亲。

作为一个名人也是不断受到审查的,但Lara展望被批评为时尚选择。

“(我们是)不害怕时尚警察......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她说,并补充说:“如果你对你正在寻找的方式感到满意,你会去(出)。人们会写(关于它),人们会把它建造起来或撕裂它,但明天是另一天,你不是他们写的唯一一个。

“但如果你要失去睡觉,那么你对衣服的审查很糟糕......对我来说,在一天结束时,如果我很舒服,我感觉和看起来很棒,就是我所需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