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zya女演员Saiyami Kher希望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工​​作

时间:2022-06-07 09:46:08来源:

女演员塞亚米·赫尔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亮相,他很想将来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分享屏幕空间。“我是Bachchan Fan先生,我想和他一起工作日,“赛亚维告诉伊安人坐落在拉克梅时装周(LFW)冬季/节日2016年的人。

她还有一个与她想联合的董事列表。“我想与Imtiaz Ali,Anand L. Rai,Zoya Akhtar等董事一起工作,”夫人与另一个Newcomer Harshvardhan Kapoor,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中搭配的女演员。她说,虽然他来自Filmy Background,但Harshvardhan完全是非薄膜的。

“虽然他是卡普尔先生的儿子,但他是完全非拍摄的。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男孩。刚才我邀请他参加演出,但他正在为他的第二部电影射击。我们在套装上得以很好,这很有趣与他合作,“女演员在时尚的舞会上走路的女演员。

Saiyami在玫瑰粉色丝绸上倾斜,肩膀Choli和Lehenga edged与扇形六环和美丽的Zardoszi刺绣。Sactress Saiyami Herher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亮相,他说,她发现它令人兴奋地看到Alia Bhatt作为演员的范围。“从任何一代人(演员)都有很多东西。目前,我完全被别人吹走了alia bhatt的工作。赛亚米告诉。她完全完全依据另一个水平。“她所做的那种电影就是吹脑子。我看着Udta Punjab,她是惊人的,“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