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证明Hrithik Roshan与Kangana Ranaut没有关系:HRITHIK的律师

时间:2022-02-28 17:45:59来源:

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之间的持续战争表现出与“克莱希什”明星的法律团队声称他们有“坚实证据”的迹象,以证明演员与“女王”明星没有关系。

他们声称他们已经向当局提出了所有事实。

还阅读:Kangana的律师说,Hrithik Roshan据称黑客康娜拉纳鲁的电子邮件账户

“让我们在这场单词中感到困惑。我们将证明我们的客户Hrithik Roshan与Kangana Ranaut没有关系。我们向调查当局提出了这种本性的坚实证据,“Hrithik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对与Kangana Ranaut战斗不感兴趣:Hrithik Roshan的律师

“他们(Kangana的团队)如果有权调查此事的人,应呈现任何可靠的证据。

“我们不感兴趣的是发挥通知和柜台通知的游戏,我们只是追求这一事实,并通过Bonafide调查来实现正确的事实,”Hrithik的律师表示,声称这种情况是“不是关于男人对女人,强大的vs弱,这是关于谎言与真相。“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HRITHIK对指控冒险的投诉开始的是,两颗星之间的丑陋公共和法律战斗,两天都有指控和反对彼此的指控。

Kangana的律师昨天表示,他的客户已将4月30日设置为在据称的冒险案件中作为证人的日期,由HRITHIK提交。

29岁的Kangana和Hrithik,42岁以来一直处于Loggerheads,因为女王明星似乎将演员称为她的“愚蠢的前任”。

HRITHIK是第一个将法律通知发送给Kangana的人,要求她公开向新闻发布会道歉,并清理他牢牢驳斥所称事件的空气。

Kangana通过向演员发送一个反通知并通过传播私人邮件和照片来向演员发出反对和羞辱她的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