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曹格儿子骑车载妈妈出游!13岁身高将近一米七,一双长腿十分优越

时间:2022-02-28 14:17:55来源:会火

近日,曹格的妻子吴速玲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几张儿子的照片,并配文称朋友说这年纪还愿意跟妈妈出游的孩子不多,并配上了炫耀的表情,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除了陪妈妈出游的有爱互动引人关注外,曹格儿子Joe的变化也让人十分感慨,照片中的Joe已经长成了小小男子汉,身高有了明显的变化,一双长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

吴速玲坐在后座上搂着儿子,Joe也十分配合的将身体前倾,虽然戴着口罩和帽子,但露出的眼睛中有了一丝成熟的感觉,穿着长袖和短裤,满满都是这个年纪的少年感,看着吴速玲露出的微笑,想必也为有这么帅气的儿子而感到骄傲。

网友看到Joe的照片纷纷留言,有网友称Joe完全长大啦,吴速玲也骄傲的回复网友说和我差不多高了,13岁有将近一米七的身高确实令人羡慕。有些网友的关注点在Joe骑的车子上,吴速玲也回答说这是电动车,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大家纷纷都在感慨时光飞逝,觉得小朋友成长得很快,但其实吴速玲在社交平台上也经常晒出孩子们的近况,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他们一点一滴的成长。在母亲节时,Joe和Grace为妈妈送上了蛋糕和鲜花,表情动作都十分有爱。

在家里小狗生日时,Joe和Grace亲昵的和小狗合照,抱着小狗一起睡觉,虽然兄妹俩长大了,但依旧可以看到小时候调皮可爱的影子。

除了平时的日常之外,吴速玲也会分享孩子们的一些兴趣爱好,Grace喜欢画画,平时总会画一些卡通形象,画得十分可爱;而Joe喜欢潜水,此前还拿到了开放水域潜水员证,在照片中Joe笑得十分开心。

作为明星的子女总是更容易被大众所关注,但好在Joe和Grace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成长得很好,没有被身份所局限,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的童年生活十分难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