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圳捉奸案回顾:二胎妈妈抓小三时发现自己才是小三,她崩溃报警

时间:2022-02-26 10:16:03来源:拾文客栈2017

“家中红旗不倒,外头彩旗飘飘”,这是无数男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家中要个贤妻洗衣做饭、孝顺父母、料理家务、相夫教子,外头要年轻漂亮的美女陪伴在身侧,追求感官的刺激,美其名曰只是玩玩而已一定会回归家庭,实际上是两边好处都想占着,最好可以实现和谐共存。

所以对于两女一男的关系,光指责后来的第三人往往作用甚微,因为关键还在于处在其中的男人,当然,换了性别也是一样的情况,尤其是在一些情感欺骗的案件中,那个犯错犯得理直气壮的,被发现后认错认得极快的,通常内心并不觉得自己有错。

在广东深圳,就有2女1男因为感情纠纷闹得很是难看。2021年,当事人之一卢小姐找到媒体帮自己捉奸,她说自己遭遇了背叛,自己怀二胎期间,爱人与另外一个女人勾勾搭搭,那女人还故意发他们亲密的照片过来,给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刺激,希望能通过舆论帮自己讨公道。

可卢小姐找来的节目组跟着她一起“捉奸”后却发现这3人之间的纠葛比预想的复杂,各方说法不一,孰真孰假,谁是谁非,当事人最清楚,而观者就只能根据已有线索做出判断了。

对着镜头哭喊“我的青春,我的名誉全毁了”的是卢小姐,而卢小姐口中背叛她的爱人是郑先生。根据卢小姐的说法:

她原本也是个优秀的独立女性,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事事顺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卢小姐一直很想谈一段浪漫恋爱,现实中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男友,亲友介绍的要么太木要么太呆,除了说早安晚安问吃了什么,连天都不会聊,总是聊死,看着周围的朋友都一个个恋爱结婚,急于脱单的卢小姐就在网上交友。

没想到这一交友,还真让她遇到了感觉很合适的对象,那个人就是郑先生,郑先生的长相比较符合卢小姐的审美,而且,他说话幽默风趣,妙语频出,总能把卢小姐逗得发笑,女子大多喜欢幽默的异性,卢小姐也不例外,两人只聊了一个多月就在线下见面了,没多久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当然,卢小姐选中郑先生也不光因为他会说话,更关键的是,郑先生看着就是比较有上进心的男人,他办了个家居厂,生意虽然做得不是很大,但收入也算可观,面对这样一个各方面都符合自己想象的男人,卢小姐自然心动了,她想着和男友共进退,于是两人搬到了深圳同居,并一起办厂。

郑先生告诉卢小姐,自己结过一次婚,和前妻育有一个儿子,但两人已经分居4年,毫无感情。

而卢小姐对郑先生离过婚这事并不介意,就想尽快和男友修成正果。只是两人虽然同居,郑先生看着却并不急结婚的事,总会用先奋斗事业为由拖延,卢小姐觉得或许有了孩子,郑先生便会愿意结婚了,她很快怀上身孕,并生下了一个儿子,没想到郑先生却还是半点不急。

他不急,卢小姐很急,被卢小姐催急了,郑先生便解释说自己还欠了50万的外债,不想连累她和孩子,想等债务都还了再领证,这样的话感动了卢小姐,以至于在生下第一个儿子还没领证的情况下,2020年卢小姐再次怀孕了,她仍然选择生下孩子,可这次怀胎期间,卢小姐敏感地察觉到男友的行踪有些异常。

郑先生转去佛山办厂了,和卢小姐两地分居,一次偶然,卢小姐竟然刷到了他和其他女人亲密的视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不知为何,即使已知道郑先生有问题,卢小姐还是在2021年2月生下了两人的第2个儿子,孩子出生之后见郑先生仍然没有回心转意,便气势汹汹冲过去“捉奸”。

可这一番捉奸行动却并没有取得卢小姐预想的效果,她发现,郑先生不仅和疑似新欢的赵小姐纠缠,对不住她,更过分的是他根本就没和妻子离婚,也就是说郑先生脚踏多条船,得知真相,卢小姐感到极度崩溃,她哭诉说自己被郑先生骗得太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可郑先生和赵小姐却否认了她的说法,郑先生表示,自己本就不想让卢小姐生孩子,是她非要生;她知道自己还没离婚,想通关这种方式逼自己娶她成功上位。与此同时赵小姐也为郑先生喊冤,身为一个女人,她竟称“男人在外面玩一玩很正常”,说自己与郑先生无不当男女关系,卢小姐对已婚男纠缠不休不道德云云。

卢小姐则坚持认为赵小姐和郑先生有不当关系,拿出了赵小姐发给她的二人亲密照片和视频等为证。从3人的争执来看,每个人都存在隐瞒对自己不利的信息、将矛头对准其他人的可能性,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处在其中的郑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毕竟怀孕这种事,卢小姐没法单独完成。

如果卢小姐有两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并生孩子的证据,起诉的话,郑先生这样的行为涉嫌重婚罪,若是男方出轨,而女方在不知其已婚的情况下与其恋爱,并生下孩子,属于明显的情感欺骗,但假若卢小姐知道郑先生没离婚,却还为生孩子,知三当三,那性质又不一样了。

最无辜的还是卢小姐和郑先生的两个儿子,郑先生已婚,和卢小姐没有婚姻关系,那他们就是非婚生子女,虽然《民法典》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不直接抚养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者生母,应当负担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独立生活的成年子女的抚养费”,郑先生应当负责费用,但他们恐怕很难享受父爱。

卢小姐为此事已经报警处理,等待一个真相,其实就算相信郑先生离婚,是单身状态,卢小姐也无须那么心急为结婚而给对方生孩子,甚至一生就生俩,毕竟欺骗感情的渣男不少,在有了法律的保障之前,尽量减少不可逆的付出,也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涉及隐私,当事人均为化名;部分图片源自网络,配合叙事。温馨提醒:尊重原创,请勿搬运抄袭、转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