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onam Kapoor这些天表演精神?点击这里观看瑞亚,斯瓦拉的反应

时间:2022-02-26 09:46:01来源:

Sonam Kapoor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她的表演,心理,奇怪,最近留下了人们的人。女演员一直在将她的粉丝更新,以便在4月27日一整天发布的东西,并发布了视频深夜。

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并写道,“我等着宣布一些特殊的家伙!我知道我一直在回顾我如何消失,并且一直是表演心理!但是今天有一些惊人的东西,我今天会宣布!#cantwait #itsasurprise #sonamsurprise。“

她发布了一个以Sonam的姐妹rheaoor,时尚摄影师和Neerja生产商Atul Kasbekar,在她的房间外站和讨论某事,当斯文拉(Sonam的朋友)与其中三个人进入他们三个人时讨论的东西女演员是她行为奇怪的原因。Sonam看到她的头在一堆书后面的一张桌子。

阅读更多

Atul Kasbekar否认欺诈印度导演Soumik Senkingfisher的2018日历:超级德尔升起了异国情调的克罗地亚乌鲁·苏尔的热量有一个特殊的灵感和尼哈杜瓦鸟刚刚洒了豆子梅西瓦瑟·梅威瑟击败McGregor最高的比例,这就是宝莱伍德为Sayneerja制片人,Atul Kasbekar不想要CBFC董事长Pankaj·尼古拉尼因为他而被淘汰是有趣的

后来,他们最近与Sonam的奇怪体验谈到了他们的四个。虽然Atul认为她的手机是远离每个人的妖怪,但瑞亚认为她正在抽烟,而她的顾问一切都划伤,因为她沉溺于与她的手腕和斯威拉斯州的手腕,当然是最奇怪的经验。

观看视频:

这只是在线发布的第一部分,而第二部分将于下午12点4月29日上市。

这是“预测RATAN DHAN PAYO”女演员的一些促销策略,或者她将在某些网络系列中看到。答案很快就会被众所周知,因此她的行为奇怪的原因是奇怪的原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