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千金晒1家4口全家福,妈妈气质优雅,三姐妹高颜值,妹妹比她还美

时间:2022-02-26 10:16:19来源:狐狸先森几点钟了

结束冬奥会征程后,“千金”谢尔巴科娃先是回国参加了庆功仪式,然后终于回到家里,和父母亲人团聚。谢尔巴科娃和爸爸、妈妈以及妹妹合影,晒出了冬奥会金牌,她穿着正装,气质十分出众,妈妈也很漂亮气质非常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妹妹比千金还漂亮。实际上,谢尔巴科娃还有1个姐姐,从父母到三姐妹都是高颜值,让人不得不感叹遗传基因的强大。

谢尔巴科娃的父亲是位物理学家,母亲则是地质学家,两人都毕业于名校莫斯科大学,是正儿八经的高级知识分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谢尔巴科娃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贵族气质,一言一行都非常优雅得体。正因如此,谢尔巴科娃才会被称为“千金”,指的就是她自带贵族气质。

在冰场上,谢尔巴科娃始终表现得十分优雅,也许她的难度动作不是最高,比不上小师妹瓦利耶娃,更不如特鲁索娃那样动作力道十足,但她只要开始滑动,必然会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她就是与生俱来的花滑天才。谢尔巴科娃3岁开始练习花样滑冰,起初只是兴趣爱好,但由于条件很出众,得到了知名教练的认可,从此踏入职业生涯。11岁那年,谢尔巴科娃开始参加各项比赛,先后夺得俄罗斯青年赛事冠军,基本拿遍了国内荣誉。

此后虽然受到伤病和意外情况的影响,谢尔巴科娃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还是凭借顽强的毅力,在2018年强势复出,并一举夺得俄罗斯杯总决赛冠军。当时的俄罗斯花滑代表人物是扎吉托娃和梅德韦杰娃,两人都曾在平昌冬奥会震惊世人,但是面对后起之秀谢尔巴科娃,她们很快就败下阵来。如果不是年龄限制,谢尔巴科娃本可以在2018年就成为世界冠军,直到19/20赛季,她才满足参赛年龄要求,并迅速跻身世界顶级花滑选手行列。

本届冬奥会,谢尔巴科娃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不过相比于优异的表现,她的懂事和内敛更让外界钦佩。由于夺冠热门瓦利耶娃遭遇禁药风波,疑似故意放弃比赛成全队友,再加上特鲁索娃对裁判打分不满,谢尔巴科娃拿到金牌后,第一时间没有庆祝,而是安慰两位队友和获得季军的日本选手,1名17岁的少女能有如此胸怀,确实很不容易。谢尔巴科娃对中国也十分友好,临走前特意和志愿者合影,在俄罗斯三娃中,她在国内的人气最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