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可爱视频与她的Quantico Co-Star的孩子难以错过

时间:2022-06-07 10:46:04来源:

Priyanka Chopra在美国展示QuantiCo中发挥亚历克斯教区的主要作用,与其施法和船员非常漂亮。宝莱伍德女演员向美国拍摄了第二季。在CHOC-A-Block的时间表中,她确实设法休假和她的Quantico朋友一起出去玩。她一直在蒙特利尔豪宅举办举办举办举办举办的举办举办的照片以及节目的演员如何定期下降,并与她分享饮品。我们经常看到的一件事是她与女演员Yasmine Al Massri的友谊。 Peecee现在分享了一个可爱的视频,可爱的视频与Yasmine的四岁儿子利亚姆一起玩。什么是她的孩子,她的孩子就是咯的笑声,这不得少于利亚姆自己。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第2季的新促销活动中留下了迷人,观看视频

在Quantico第一个季节发挥FBI代理的Priyanka将在第二个中加入CIA。我们看到亚历克斯如何从FBI作为一个强大的支持基地,但等式被设置为更改新赛季。然而,无论节目的角色都将面临屏幕上,他们的Camaraderie不会在现实生活中折腾。Yasmine在展会上扮演双胞胎Nimah和Raina Amin。而且她和她的两部分都是一个没有废话的女人一样,她非常有趣地脱离镜头。难怪她已成为Priyanka最近的伙伴迟到了。查看可爱的视频,Priyanka和Yasmine在其辛勤instagram页面上共享。Yasmine标题为视频,“两个婴儿@Priyankachopro和利亚姆失控..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时间让最好的一周结束!“

37岁的Yasmine的儿子Liam Desante出生于2012年。知道Priyanka远离她的家,她在那里和她的朋友一起享受家庭时间,这样她就不会错过她在印度的家庭。我们希望Priyanka能够很快地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真的很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