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的怀孕技巧给姐姐Kareena Kapoor:不要带任何人的建议

时间:2022-06-07 11:46:07来源:

对于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她的妹妹Karisma一直赋予她最好的训练。现在,Kareena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的年长兄弟姐妹建议她远离每个人的建议并追随她的本能。

“好吧,我的建议(对Kareena)是,”不要从任何人那里接受建议,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些建议给予母亲的忠告'。我认为你应该从自己的本能和经验中学习,“一位两个母亲的Karisma告诉IANS告诉IANS,在她生命的这个阶段,她是否已经给了她妹妹的一些提示。

Karisma早些时候忘记了一本书,“我的美味木乃伊指南:孕妇失去了所有重量和超越“,她分享了建议,从找到完美的产妇服装到装饰儿童房和杂耍的母亲,甚至规划最时尚的小派对。

据说Kareena将于12月交付,与她的第一个带有演员 - 丈夫Saif Ali Khan的孩子。

突破性的公约,Kareena在Lakme时装周(LFW)冬天的冬季/节日2016年的冬季冬季/节日的决赛中乘坐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她发光了。

看视频:Kareena Kapoor在有孩子之后,在宝莱伍德的角色提供的角色

卡里斯卡自豪地说,她的妹妹一直相信设定趋势。

“Kareena永远是一个潮流的人。从她的第一部电影“难民”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如此早就做电影,直到现在,走在这个阶段的跑道......我很兴奋,“在从前排中看到Kareena欢呼的女演员说展示,坐在Deepika Padukone旁边。

谈论时尚,卡里斯卡说她从未占据了良好的压力。

“我想我从不承担压力。多年来,我已经进化了,我的风格在我喜欢经典的削减和我喜欢一个复杂的别致的外观的意义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一直困惑这么多年,“卡斯马达告诉伊斯。

此外,舒适是她的关键。“我觉得你必须舒服你穿的东西。如果你不舒服,人们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我认为安慰非常重要。我相信我穿的是什么。我戴上了许多我在橱柜里的钥匙件,所以混合旧的和新的,总是很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