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判断出看起来的职业危害: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6-07 10:46:08来源:

斯瓦拉布斯基尔是一个喜欢为她的行为而不是她的衣服而闻名的人,但女演员称,看起来良好的压力是名人的职业危害。

这位28岁的“尼尔巴蒂圣诞老人”的明星表示,她被拒绝了电影,因为她看起来并没有看起来像传统的女主角。

“我的职业生涯最初有各种各样的Bizzare体验,电影制作人说我不是传统的女主角材料。我被拒绝了一个角色,并告诉我太聪明了。

“记者曾问我'你不是那么美好。你怎么看这件事?'而且我就像'我爱我的脸,甚至我的男朋友也没有问题。判断出看起来是职业危害。我们在相机前连续。我觉得你需要爱自己并快乐,“斯沃拉说。

女演员觉得女性因他们的样子而判断更多。

“所有女演员都感受到了良好的压力。不仅女演员,女性一般更关心他们的样子。妇女在他们的外表比男人判断更多。“

Swara为Designer Shikha Ghalsasi的标签“由Shikha异想天开)转向了Showstopper。女演员说她觉得像漂亮的花衣穿着。

设计师的集合具有通过冲压实际物体创建的花卉印刷品和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