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stworld Trailer:新的HBO系列是您梦魇的填充物

时间:2022-06-07 11:46:06来源:

流行的掌声系列游戏将在眨眼间结束,甚至甚至扮演阿里亚·斯塔克的Maisie Williams都与她的平安。是时候从韦斯特罗的土地上行驶,向乔纳森诺兰的Westworld介绍自己。

Premiere娱乐渠道,HBO释放了即将推出的电视系列Westworld的拖车。拖车始于一个女人在一个男人的梦想中被困在一个男人的梦想中,不幸的是,这是她被困的地方碰巧是一个承认他'不是她的朋友'的人的头脑。拖车的病态情绪,情景的变化和特定时代缺乏固定让您保持在您的脚趾上。

对于那些陌生的人,乔纳森纳兰·诺兰恰好是流行电影制片人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兄弟,现在它可能不会出现一个令人震惊的人,如果你发现西威尔德的预告片非常类似于他的兄弟的流行电影,初学

HBO向我们介绍了基于Michael Crichton的1973电影的Westworld,叙述了未来派主题公园的故事。考虑一个科幻西部,可以更新当今世界的机器人疯狂的故事情节。

该系列的明星展示包括Ed Harris,Thandie Newton,James Marsden和Anthony Hopkins是一家无情的机器人主管。当他在这个新的系列中描绘了类似的保险中的角色时,他将提醒你他的黑暗性质。

观看Westworld的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