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是善良的人,而不是罪犯:Vivek Oberoi.

时间:2022-07-06 11:46:04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说他在帮助Kapil Sharma排除了Comedian的推文在BMC中的腐败上创造的争议时没有错,因为他认为他是“没有犯罪,只是一个良好的人类。”

据媒体报道,Kapil寻求Vivek在他的贿赂要求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最终结束后,在他的推文要求之后寻求距离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

“Kapil Sharma展示”主持人在他的推文中说,自过去五年以来,他每年一直支付15亿卢比所得税,但他被要求向市政官员提供500,000卢比,以加快他的办公室工作。

现在,与Laked Karnataka Leader Jeevaraj Alva的女儿Priyanka结婚的“公司”演员据说是使用他的政治联系。

关于它,Vivek在周四访问首都时告诉IANS:“我相信他是善良的人。我也相信另一件事 - 如果你能够帮助解决某种污染的位置,你应该。“

“我知道从个人经历中,所以我认为如果我能帮助他,我会。”

Vivek,Vientan演员Suresh Oberoi的儿子说,他看到了Kapil的人道一侧。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为正在战斗癌症的儿童做了很多筹款者。我已经在努力工作,多年来,Kapil自己来到我身边,并说'我想成为这一点。AAP Mujhe涉及卡罗·伊斯曼(你涉及我涉及我),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为正在争夺癌症的孩子筹集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