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我的潜力将被击倒:Soha Ali Khan.

时间:2022-07-06 11:46:04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表示,她主要提供电影,这是艰难的和现实,觉得电影制作人尚未挖掘她的潜力。

“我提供了更多的坚韧和思考的角色,但我确实享受了它。我喜欢以性能为导向的角色。就行动而言,我没有议程。我想做有很好的内容的电影,“Soha告诉PTI。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我认为我的潜力不会被删除,但没关系。我想与好董事合作,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得到这个机会。此外,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做出负面角色或生物学。我想做这些事情,“她说。

Soha招待了观众,她的表演在rang de basanti,mile,khoya khoya chand等剧目。这位37岁的女演员坚持认为她没有有意识地远离商业电影。

“当你做某种电影时,你提供更多的电影。我提供了更多的内容驱动电影或具有社交信息。我已经完成了一些娱乐电影,但这些优惠较少,“她说。

“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因为这些电影有很好的预算,我不会做商业电影,你看起来很好,”她说。

但是,Soha喜欢看商业艺人,在艰难的一天之后,人们可以关闭他们的想法。

“电影应该招待你,而不是教育你,”她发出。

作为资深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女儿和好评的板球比尔斯·阿里汗Pataudi,Soha感觉她在演技和运动中都很好。

“我是一个比蟋蟀更好的演员。但我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我不知道表演是固有的,你在镜头前变得舒服。她说,一个人在做电影时学习。“

Sahab Biwi Aur Gangster回归女演员并不相信在整个生命中努力工作,她也希望享受生活。Soha将在10月31日在10月31日对面的病毒DAS看到。基于Indira Gandhi暗杀的后果,该电影将于10月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