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用Osho外观刺激他的粉丝。是prithviraj电影吗?

时间:2022-07-06 09:46:35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在oppam成功晒太阳,周五通过将自己的照片作为精神古鲁·奥海拉·拉金来唤醒他的粉丝。Lalettan标题为图片:“伪装无限的人 - 爱的海洋。”

虽然他对OSHo的钦佩没有秘密,但图片的时机创造了相当嗡嗡声。他一天在关于他的下一个项目路法的重大宣布后分享了这张照片,这将由Malayalam Superstar Prithviraj Sukumaran指导。看起来留下了他的粉丝,想知道他的新头像是否与之有关。

虽然一些新闻报道声明图片与Lalettan刚刚宣布的“路法”无关,但其他人则声称它是。然而,我们可以说的是演员的粉丝很激动,以便将他视为OSHO,并已广泛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图片。

在今年的主要公告中,Malayalam电影行业的主要宣布,Mohanlal和Actor Prithviraj周四宣布,Duo将在一起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还标志着Prithviraj作为董事的首次亮相。

“这里我有一个关于我即将到来的项目的百万灿烂的观众的重要消息,”他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卷烟。然而,他并没有忘记在下面提出法定警告,说“香烟对健康有害”。

伪装无限的人 - 爱情图片的海洋.Twitter.com/fllijqgspi

- 2016年9月16日的Mohanlal(@Mohanlal)

回到“路西法”,他说,“来自Aashirvad电影院的Antony Perumbavoor的一部大型预算电影,这在镜头上第一次看到了两种Malayalam薄膜行业的图标,也是他们的独特性的唯一...... Prithviraj我最亲爱的sukumarettan的儿子在做他的导演首次亮相和壁虎的杂志的儿子,我们的Gopiettan笼纸故事和脚本......电影的名字是'Lucifer'。“

与此同时,Mohanlal即将到来的电影'Pulimurugan'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