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官方进入奥斯卡斯是泰米尔电影Visaranai

时间:2022-07-06 09:46:34来源:

泰米尔电影Visaranai,由Vetrimaran指导并由Dhanush生产,是印度2017年在外语电影类别中的Academy Awards官方进入。这部电影早些时候赢得了三个国家奖项,包括最好的泰米尔电影。

受批评的电影基于警察野蛮,并从M Chandrakumar的小说锁定调整。这一选择在第二年的运行促销趋势,为着名的奖项选择印地语语言电影。早期的泰米尔电影如牛仔裤,印度,克里希葡萄球,Devar Magan,Anjali,Nayagan,Deiva Magan被选为印度的奥斯卡奖官方条目。

基于一个被指控犯罪的两名移民工人的生活,Visaranai显示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这些移民工人被警察在吉尔特队挑选。这导致他们在犯罪和政治网络中被融入,他们终于在遭遇中丧生。这部电影与某些现实生活事件有相似之处。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在72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比赛部分中选择。在他的横幅Wunderbar制作下制作了这部电影的Dhanush已经在电影包装了三个国家奖项后表达了骄傲。这部电影被判决最佳泰米尔电影,演员导演萨姆思拉尼 - 谁使超级击中“Nadodigal” - 袋装是他在Visaranai中的角色的最佳支持演员奖,而Threiler也赢得了最佳的Te Kishore的编辑奖。

2016年,印度将马拉地电影院作为奥斯卡的官方进入。第89届学院奖项计划于2017年2月在洛杉矶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