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摇滚摇滚摇滚摇滚摇滚性能后,为Shraddha Kapoor欢呼!2

时间:2022-07-06 08:46:06来源:

Shraddha Kapoor,在她摇摆的现场表演之后,在她即将推出的轻弹摇滚!2 9月18日在孟买的NSCI地面,对她收到的所有祝贺信息感到非常满意。

虽然她闭着眼睛来为她提供欢呼,但她遗憾的是她的父母想念她的第一个现场表演,她唱出了摇滚乐的歌曲!和摇滚!! 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这方面说,她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以及靠近我的人。所以我觉得我的朋友和我在一起真的很高兴。我唯一错过了很多的人是我的父母。他们本来希望看到我的梦想,但他们不得不参加不可避免的事情。“

“妈妈和爸爸都浏览了每张照片和音乐会的每张照片和视频,截至现在可用的音乐会,他们一直以骄傲为骄傲,这增加了我的幸福,”Baaghi女星补充说。

在一个相关的纸条上,这位29岁的明星长期以来一直唱歌,也将在电影中欣赏到Farhan Akhtar。

这部电影以及从其第一款安装 - Farhan,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Prachi Desai的演员将拥有ABCD 2女演员和Shashank Arora。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摇滚!! 2将于今年11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