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应该为我的身体感到羞耻

时间:2022-07-06 08:46:04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他对Leena Yadav的炎热人士走了大胆,说她没有关于大胆的担忧,并不羞于她的身体。“我没有对大胆的担忧。我一直在看着世界电影,我已经走了很多,所以我对自己的身体很舒服。“在印度和国外,我见过人们在舞台上表演裸体,”Radhika告诉IANS。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应该为我的身体感到羞耻。这是我作为表演者使用的一个工具。我没有做出大胆场景的担忧。我也很确定我真的很好,“她补充道。Radhika与她的Co-Star Adil Hussain在电影鸡尾酒的亲密场景在8月份在线泄露。然而,女演员说她不关心它。

“我不看它,我不在乎。我做了我的工作,我等着电影发布。这些东西根本不会打扰我,“她说。在印度农村,炎热的星星Tannishtha Chatterjee,Surveen Chawla和Lehar Khan在关键角色。它遵循三个普通妇女的生命,他们开始摆脱百年古老的传统。

由Ajay Devgn制作,鸡尾酒将于9月23日发布。radhika Apte还表示,当她即将到来的薄膜跳过的裸体场景发生病毒时,她并没有沮丧。剪辑被视为营销噱头,并创造了一个争议。“它不是令人意意的。我没有陷入困境(裸体场景)出来。雷希卡说,我对所有这些事情都没有困扰。“

“我确实知道我的角色需要我做裸体场景。我在媒体谈论它的方式时感到惊讶,“她补充道。询问她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而Radhika说:“我不太想到这些事情。这部电影远远超过这个场景。这不是一个泄露的场景,这部电影在许多国家(释放)国外,它可以在Netflix上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