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告别父亲:“你已经离开了家,而不是我们的心”

时间:2022-07-03 08:46:03来源:

Shilpa Shetty在周三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中举行了一条令人叹好的告别,兴奋地竞标她的父亲。苏伦德拉·赫特蒂在孟买在孟买死亡,经过巨大的心脏骤停。

Bollywood Star写到Instagram写道,“我们的英雄:在他所有的方式,直立,只是到他的日子结束时爱和善良;真诚,真实,在他的心灵和思想中,美好的回忆,他留下了。我们家族链中的一个链接被打破,他已经从我们家中消失了,但不是来自我们的心。我们爱你爸爸,你是最好的父亲,丈夫,朋友和灵魂。愿你安息。Shri Surendra Dejoo Shetty 1941年10月22日2016年10月22日。凭借Groutitude Sunanda,Shamita,Shilpa,Raj,Viaan-Raj The Shetty和Kundra家族。“她还用消息发布了一张父亲的照片。

读:Shilpa Shetty的父亲康德拉遗址

Sunendra周二在他的睡眠中死亡,被宣布在Kokilaben Ambani医院带来了死亡。他是一名商人。

他非常靠近他的女儿,谢帕和沙姆塔,他充满了生命,经常用谢帕的母亲在挑选的社会dos中发现。他对他的女儿生活有很大影响,两者都在周三在葬礼上被视为无法挖掘。

看: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参加了Shilpa Shetty父亲的葬礼

Bollywood Celebs和Shettys的朋友在火葬上支付了最后的尊重。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Salim Khan,Arpita Khan,Vashu Bhagnani,Raveena Tandon,Harman Baweja和Sophie Choudry只是一些人在悲伤的新闻之后访问了Shilpa的人。

阅读Shilpa Shetty给父亲的信息

Shilpa曾说过,她父亲们说过,“我已经看到了我的父母真的很难,我父亲曾经做过房子的洗衣服。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洗衣机刚刚介绍,所以我记得我的爸爸等待周末,只能帮助我的母亲洗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