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明星演员Shailene Woodley的错误被逮捕为涉嫌侵入

时间:2022-07-02 14:46:03来源:

在10月10日星期一的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北达科尔克抗议达科他接入管道的同时被捕,令人发狂的演员Shailene Woodley被捕。她在Facebook Live上记录了抗议和逮捕,报道了Aceshowbiz。伍德利在逮捕期间告诉观众,“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听到我的话,但我正在回到我的rv,这是在那里的,所以我们可以安静地回到营地和[警察]抓住我夹克,说我不被允许继续。他们有巨大的枪和警棍和拉链,他们不会让我走。“

当24岁的演员试图询问警察一个问题时,警察回应了,“我们不能在这里谈话,但你将被逮捕被逮捕犯罪侵犯。”然后她告诉她的观众,“好吧,我被捕。因为我像每个人一样侵犯。一旦你们让我离开,我就离开了。她在那里,每个人都在那里。我被捕。“我和每个人都在那里。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一旦他们来到我离开......这是因为我众所周知。这是因为我有40,000人看着。“

20六人也在抗议活动中被捕“同一违规行为”,该抗议活动开始于联邦法官拒绝常设岩石部落的常设盟友的要求,以阻止其土地和埋葬地区的38亿美元的管道。到莫顿县警长部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