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关于Telangana CM KCR的生物学的新闻之后,Ram Gopal Varma制作RCK

时间:2022-07-01 18:46:04来源:

新闻后的一天爆发,将在Telangana首席部长Kalvakuntla Chandrashekar Rao(KCR)上进行生物学,导演Ram Gopal Varma宣布他将在命名为RCK的CM上的另一部电影 - 以相反的顺序。

“我正在制作一部名为RCK的电影,反向逆转KCR,”主任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导演称这部电影将是关于厘米的不统一故事。

RCK将是关于实际的KCR,它将以他的逆向形式向他展示,这将是最直接的。RCK将是关于KCR的思想,而不是他的向外[SIC],“他说。

事实上,RGV还分享了他作为RCK的领导者的描绘将表明KCR是“Telangana的Bruce Lee与Deepika Padukone的美丽和许多政客的非美”。

RGV的反应来自主任Madhura Sreedhar Reddy,他受到Telangana形成骚动的启发,决定为首席部长KCR制定生物学。

在Telangana cm上的读/生物学设置为击中Tollywood屏幕

“我发现,KCR面临的那种挑战是与Mahatma Gandhi,Nelson Mandela和Martin Luther King在运动期间面临的挑战。作为电影制作人,我决定将这个历史屏幕上留下来,“Madhura Sreedhar Reddy说道。

据说Madhura的Biopic拍摄于2017年6月2日开始于Telangana形成日,电影将于2月17日在KCR的生日发布。在他的家庭横幅Darmapada创作下,这部电影将由Raj Kandukuri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