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令人担忧清洁印度冠军

时间:2022-06-28 13:46:06来源:

Bollywood Actress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以及像Adnan Sami,Sukhwinder Singh和Rekha Bhardwaj这样的歌手将担心那些在周日在这里引领国家清洁变化的开拓努力的人。

它将在今天的第二版中完成2016年Safaigiri奖

这是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版继续,一年后的纳伦德拉·莫伊提名Aroon Purie,董事长和主编,印度今天集团,是一个清洁的印度倡导者。

该活动将作为Swachh Bharat Abhiyaan发布会和Mahatma Gandhi诞生周年纪念日举行的一部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将是一日漫长的活动,并将让音乐家们在一起庆祝Safaigiri。作为这一的一部分,印度音乐行业的流行名称将在手中传播“Safai Ki Dhun”。

那些参加日期的活动包括Mika Singh,Adnan Sami,Sukhwinder Singh和Kailash Herher。Shalmali Kholgade,Shilpa Rao,Hans Raj Hans和Himesh Reshammiya也将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Aishwarya,以及M. Venkaiah Naidu,Union Counnion Editurance部长,住房和城市扶贫和信息和广播,将成为奖项的主题演讲者。他们还将向清洁印度冠军颁发奖项。

通过在线条目,现场工作和选择的众所周知的名称的陪审团,横跨类别选择获奖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