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Bahl说,宝莱坞无需评论一切

时间:2022-06-28 10:46:33来源:

如果他们保持安静,他们受到批评。如果他们说话,他们的话就是争议的争议。Filmmaker Vikas Bahl Honders为什么Bollywood名人真的不得不发表评论一切。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跨境紧张局势陷入娱乐世界的跨境紧张局域网中,一些印度服装禁止从其剧本世界禁止巴基斯坦,其中一些巴基斯坦剧院已经从屏幕上拉下印度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董事会和边界的名人已经评论了泄漏,有一些谈论支持这些步骤,有些人反对,有些只是保持妈妈。“女王”名人堂导演的感觉“宝莱坞已经过度纪念了一切的智慧”。

“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宝莱坞实际上对一切进行了评论......因为他们是如此多的问题,而这个国家的许多人都很精通这个问题。他们(必须评论的人)一直在努力工作这么长时间,“B​​ahl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宝莱坞不需要对一切发表评论。如果我们精通,我们被告知,那么是的。就像我不必对印度妇女做出非常好的问题。正如我在那个地区的那样,我真的没有启用。我可能已经完成了一项工作,实际上我的学习发生在“女王”的过程中发生了。“他补充道。

在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向所有巴基斯坦艺术家发布了“Ultimatum”以在48小时内或面临麻烦时辞去印度的“Ultimatum”,禁止在印度禁止轰动。

MNS于9月23日发布了所谓的Ultimatum,到所有巴基斯坦的Cine和电视艺术家离开印度。禁令之后追随9月18日恐怖袭击事件,其中杀死了Uri,Jammu和Kashmir的19个印度士兵。

然后,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还宣布,它决定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在印度工作,直到两国消退的敌对行动。

虽然像Salman Khan,Kangana Ranaut和Adnan Sami这样的几个名人表达了他们的观点,主要是鲍尔佩伍德的明星以及在印度工作的Fawad Khan和Atif Asly等巴基斯坦艺术家,没有评论。

“邵达尔”董事也断言,有时人们称名人分享他们的观点,增加一个“宝莱坞商”。

“这是该展示的营销。除非你有三个其他人或三个宝莱坞人士和其他一个人格(实际上知道问题),否则表演不起作用,“讲话说,否则在企业数字化的电影中的数字演变讲话周四在孟买转型峰会2016年。

谈论技术如何改变了电影世界,鲍尔说:“它具有它的利弊。除了我们在任何地方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是我们所看到的,它有更长的保质期。

“悲伤的部分是,当我们开始制作电影时,我们的梦想总是人们走进剧院观看它,我们为大屏幕制作电影...所以它有利于利弊,我们与之生活。”

在电影前面,在绍达瓦尔崩溃之后,巴哈尔正忙于他的下一个关于比哈尔的创新教育教练研究所超级30的Biopic,以及其创始人Anand Kumar。

报告是他将在电影中抛出沙拉克·卡佩斯。但是,巴赫驳斥了所有这些这样的索赔,说“剧本还没有准备好,所以让艺术家很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