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tan Bhagat股票为什么Arjun Kapoor和Shraaddha Kapoor-Starrer半女友对他很特别

时间:2022-06-28 12:46:06来源:

Actors Arjun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都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上,将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半女友的最后一条腿拍摄。虽然这两件人让他们的粉丝们用图像和幕后偷偷摸摸地偷偷窥视窥视,令人兴奋的部分将是看Mohit Suri将如何塑造蜂窝状的电影。这部电影是由同名作者Chetan Bhagat的书的适应,将拥有Arjun和Shraddha在第一次屏幕上举办和浪漫。Bhagat,谁也是电影的共同生产者也同样令人兴奋。那么为何不?毕竟,这是他的第五本书,它将有一个宝莱坞电影。

看视频:作为chetan bhagat.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作者Chetan Bhagat解释了为什么半女友特别。“半女朋友走得很大,只有20天的射击。船员正在与这本书保持联系这部电影的愿景。Mohit(SURI)在他的工作中很棒。他说,成为生产者让我有机会更接近电影,它还带我回到银行日“。

Bhagat很幸运能够拥有一条成功的小说和从他的书籍改编的电影。从一个晚上@呼叫中心到半女友,每个故事都在银屏上找到了一生。大多数人也在票房中非常成功。Infact,Kai Po Che,这是基于我生命的3个错误,也得到了很多批评的好评。现在有了半女友,Bhagat已经转过身制作人,对此非常兴奋。“我相信给予董事的自由,他们如何将摘录从书中转变为一个场景。作为生产者,我谨考虑到船上的一个好主任。但我相信我不会接受指导,“他说。

观看视频/ Chetan Bhagat聊天他的新书一本印度女​​孩

虽然这些话幸运的是他的书籍及其适应,但他的推文是为了所有错误原因让他进入敏捷。最近,2个州作家为他的宣传视频拖着了他的新书,为他的新书是一个印度女孩,他提到的是要更好地了解女性,他决定唤醒他的身体头发并向他们致敬他们的勇气定期穿过痛苦。“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我所做的一切对这本书的研究以及其中一个帖子的帖子,我提到我叫醒了我的腿并感到很多痛苦。我只是想作为一个有趣的轶事分享它。男人不知道女人作为社会常态经历的大部分事情。我搞砸了一切。Twitter拥有比积极更多的底片更多。我刚刚表达了我的感受,人们对它过度反应,所以我能做什么?“他对推特上的所有反应说了。

手表视频/ Chetan Bhagat在外科罢工和巴基斯坦艺术家禁令争议

谈到他的书和落后于它的研究,Chetan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第一人称账户上写一本书,并从一个女人的角度上写着。为了了解一个女人的心灵,他说他采访了100多个职业女性。这本书最近由演员Kangana Ranaut在孟买推出。Kangana甚至发布了这本书,并说它离开了她“泪流满面的眼睛”。

Bhagat的下一个改编的书半女友,也是星星rhea chakraborty,seema biswas和vikrant massey,并计划于2017年5月1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