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deti说,Promam给了我一个负责任的电影制片人,说Chandoo Mondeti

时间:2022-06-28 13:46:05来源:

Chandoo Mondeti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戏剧PROMAM在推出的那天恢复了投资。主任表示,在该项目上工作使他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电影制片人,并帮助他了解电影院的商业。

“当电影推出时,很少有经销商出现购买这部电影。我们在那天恢复了我们的投资。这些事情帮助我了解电影院的商业,“南德告诉伊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OMAM”是Malayalam Blockbuster的同名翻拍,周五发布。他说,询问他是否在努力重复一个庆祝的电影时遭到巨大的压力,他说:“老实说,由于信仰我的生产者和楚那(Naga Chaitanya)在我身上,那里绝对没有压力。我觉得这个项目给了我一个负责任的电影制作人。“

主演Naga Chaitanya,Shrauti Haasan,Anupama Parameswaran和Madonna Sebastian,这部电影由S. Naga Vamsi制作。

回顾该项目如何实现,南德说,“楚鲁和我应该队伍才能为惊悚片。它在同一时间左右;我看着pramam,我爱上了这部电影。我与楚州分享了我的兴奋,在一周的时间内,他被电影重拍的明星淹没了。“

在他们认识之前,再次用Naga Chaitanya和Lawute Haasan在领先地位。

虽然Chaitanya在原来的作用中康复了Nivin,但Shruti将被视为一位老师的角色,最初由Sai Pallavi播放。

Shruti在该项目中包含,特别是在Sai Pallavi的角色,画了很多Flak。观众的大部分觉得她无法对此作用进行正当性。

Chandoo另有意思。“当你看电影时,你会理解为什么我们施放她。她有惊人的屏幕存在。在三个女主角中,我们确信我们需要一个明星女主角(Shruti Haasan)来吸引人群,他说,承认在Telugu Audiences中非常受欢迎的Shruti,以商业原因被绳索,“他说。

“人们需要了解原来的小幅预算和预算紧张。鉴于预算,他们可以承担风险并支付。我们用明星制作电影,人们已经前进了赌注,“他解释道。

从它发射的那天,“PROMAM”是不断审查的。大多数人认为这部电影不会达到原来的期望。

“比较势必在那里。我们知道我们可能无法满足10-15%的观众,他们可能已经看过原件。然而,我们相信这部电影将吸引观众的剩余部分,“他说。

在电影的第一首歌曲“Evare”发布后,互联网被淹没了讨厌的模因,婴儿叫道没有余剩哈萨兰。

“巨魔让我们真的很担心。我想知道这种持续反应是否会影响电影的开场,我打电话给我的制作人讨论相同的。令我们惊讶的是,它是在宣传歌曲之后,参展商开始从经销商那里购买电影。行业内的每个人都喜欢这首歌,“他说。

彻底享受与Naga Chaitanya合作的吊水说,他很想再次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