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leana d'Cruz说她尚未接近犹太人2

时间:2022-07-01 17:46:03来源:

有报道称,ILEANA D'CRUZ和PARINEETICHOPRA被称为Salman Khan Starrer Judwaa的续集。但最近,rustom演员挤压了谣言,并表示她尚未接近这部电影,耶稣会2。原来是David Dhawan的针对,主演Karishma Kapoor和Rambha。当被问及她是否已经接近时,Ileana否认并表示她是期待她即将推出的项目,Baadshaho和Mubaraka。

不,我没有接近(犹太人2)。但我对穆巴拉邦和巴迪斯哈哈非常兴奋。我希望你们喜欢它,“她告诉记者。Baadshaho Stars Ajay Devgn,Emraan Hashmi和Esha Gupta等。据报道,这部电影在70年代急诊期间设定。虽然穆巴拉卡在双重作用以及明星Anil Kapoor,Athiya Shetty和Amrita Singh时,穆尔纳拉卡设有Arjun。

还读/不做穆巴拉卡由于专业原因:Sonakshi Sinha

喜剧电影由Anee Bazmee指导。Ileana在池塘科学院的一个特别活动中发言。当被问及如果女演员有压力总是看起来很好,Ileana说,“我认为这么认为。我已经过了超过10年了。更多,因为当照片在机场拍摄我的照片时,我宁愿走进裤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时他们点击了我的照片,我肩膀严重伤害了我的肩膀。所以,我在很大的痛苦中坚持下去,而标题说过“为什么难过?”“然而,演员表示,恒星的持续审查只是一个小问题。“有很多压力,但我不能抱怨。这是一份工作的东西。它只是大概和缺点,这个是一个小骗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