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av Chopra说,Bigg Boss对我的健康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2-07-01 09:46:03来源:

流行的电视演员Gaurav Chopra表示,参加Realty Show Bigg Boss将是对他的健康检查。Gaurav最好记住他在北方秀的Raghuvendra Pratap Rathore的角色。他对左右左右的军官的描绘也会赢得了很多赞美。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1:第一个提名和审查

演员说他会在房子里发现他真正的自我,因为Bigg Boss显示了参赛者的各种不同情绪 - 从背刺到群体到争论和战斗。“我认为这个节目将是我的健康检查。我会了解如何适应或不适合我在不同类型的真实情况和情景中,“Gaurav告诉PTI。

“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想在这场比赛中挑战自己的'Bigg Boss'的游戏,在那里遇到不同的人,鉴于房子里的情况,如何幸存直到最后是重要的,“他说。

这位37岁的演员揭示了他对早些时候对节目谈到的谈话,但事情并没有锻炼。“我接近了'Bigg Boss'的七次八次,但事情没有落到的地方,就像谈判('Bigg Boss'的费用)和其他原因。我相信它('Bigg Boss')必须发生它会发生。我很高兴这次工作,我在家里,“他说。

在Bigg Boss的新赛季推出的新扭曲是名人参赛者和普通人将留在同一个屋檐下。“我不认为它(共同男人和名人待在一起的名人)对我们(名人)有很大的差异,因为我觉得我们也是普通的人。无论我们今天的东西都是因为他们(普通人),所以现在是时候展示了我们的乐意,“他说。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gaurav chopraa概况,传记,照片和视频

播出的颜色频道,该节目的第十季由Salman Khan主办,它有其他名人参赛者,如演员Rahul Dev,VJ Bani,电视演员Rahul Mehra和Karan Mehra,Model Lopamudtra Raut和Bhojpuri女演员Monalisa,除了七个平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