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ndavan Kattalai在票房占据了Dhanush的Thodari

时间:2022-06-30 14:46:06来源:

导演M Manikandan再次完成了它。他的第二部电影Aandavan Kattalai对阵演员Dhanush的Thodari的安静周五释放,正在慢慢在票房上获得优势。

这不是Manikandan的第一次在票房中成为一个意外的胜利者。他的国家获奖电影Kaaka Muttai(2015年)预计只能招待一个利基受众,通过风暴乘坐群众的票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ndavan Kattalai星期五收集了2亿卢比以上,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考虑到这部电影的预先预订是不够的。然而,在评论家和观众的发光评论之后,这部电影的脚步开始增加。报告称,自从vijay sethupathi主演Vijay Sethupathi的喜剧剧集在四天内倾斜了超过卢比的8亿卢比。

低预算闪烁的嘴巴一直很好,剧院已经开始做了更多的节目,并给出了更大的屏幕。

在巨大的期望下,星期四发布的雷达利来到了批评者和粉丝的一个主要。这部电影遭受了糟糕的第一天评论,这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影响了其戏剧系列。

还阅读/ Thodari电影评论:火车不会被剥夺,但电影的情节是

据报道,该电影在开放日收集了4.32亿卢比,仅在未来三天内管理约6.18亿卢比。星期一,电影业务进一步下降,因为它仅收集1.05亿卢比,将五天的总收集到11亿卢比上方。

Thodari的嘴巴非常糟糕,因为剧院开始减少电影的表演数量,以适应​​Aandavan Kattalai。自星期六以来,这部电影已经运行到包装的房屋。

“跨越TN的许多剧院已经将#Aandavankattalai从Matinee节目转移到他们的更大屏幕。证明 - Wom和好评有帮助,“Tweeted Sreedar Pillai,评论家和电影贸易分析师。

据报道,周日和周一,雷达里和AK,在票房几乎收集。“#Aandavankattalai从今天开始的大屏幕中的2个节目... 11.35 AM和10.05 PM在vettri 3.05 PM在Rakesh,”vettri剧院的推文Rakesh Gowtham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