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舞蹈与坦努一起跳舞

时间:2022-06-29 19:46:05来源:

坦努对阿吉前面的布拉格说抱歉伤害了她。AALA和TANU通过要求ABHI在晚上加入他们参加派对。米特利和她的婆婆计划报复普拉格塔。

布拉格和阿比到达党和布拉格开始批评党的概念作为ABHI答案,这是一个新的年龄娱乐派对。Aalia问Abhi他怎么能像她觉得无聊的那样让Pragya带到聚会上。

Aalia要求Abhi要求布拉格亚离开。布拉格娅得到了震惊,看到了Aalia在她的计划中取得了成功。每个人都能看到阿比和他一起拍照。Tanu遇见Abhi并拥抱他的直接,因为她很高兴在短暂的通知中致敬。Abhi赞美她看起来很漂亮。

AALIA操纵Abhi并告诉他,在看到他后,Tanu很高兴。每个人都开始在聚会上享受和饮酒。在出口门口的布拉格开始想知道为什么Abhi不会让她参加聚会。

她决定等到外面,直到他可以看到党的大厅出来的Abhi。Sarla叫布拉格,问她的下落。布拉格说,由于Abhi,她有一项新工作,因为她将花更多的时间,她告诉Sarla她将迟到。Abhi喝了很多,并在派对上观察Tanu。Tanu要求Abhi与他一起跳舞。布拉雅开始思考进入党的大厅。

聚会上的每个人都开始录制Tanu和Abhi跳舞的视频。布拉格的观看这个并失望。Abhi在派对上喝醉了,错误地落在丹努上。AALIA在视频中射击了这一点,并询问卫兵放弃Abhi Home。布拉雅假设Tanu在Abhi的生活中返回。普拉格亚在醉酒状态中看到Abhi,并将他丢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