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5日2016年10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向Pragya道歉

时间:2022-06-26 13:46:03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Abhi变得焦躁不安,觉得有些事情是错误的。他意识到他对普拉加的做法是不对的,他不应该取笑布拉格娅。帕拉格亚在另一边哭泣睡觉,决定她现在不会去阿比的房子,因为Abhi已经向Tanu提出了,如果他不记得他的过去,那么他可能会嫁给她,然后一切都会结婚。

在早上,阿比醒来,Aalia来到那里,问他在坦努提出时发生了发生的事情。阿比说,她说是的,就好像她就会向我提出建议,他没有向他提出。AALIA说,她正在呼吁他宣布他宣布他致力于坦努。Abhi对新闻发布会的想法感到持怀疑态度,但Aalia说服他。Abhi说他真的很担心Dadi她将如何反应。AALIA说她会处理DADI。当Aalia离开他的房间Abhi认为自己是Aalia将无法处理Dadi,他不能自己面对她。Abhi然后思考布拉格,她可以说服Dadi,因为她知道如何与长老交谈。Abhi叫布拉亚,但她不参加他的电话。Abhi觉得普拉格亚仍然对他感到不满,决定去布拉格的房子向她道歉。那里

有萨拉拉问平庸为什么她还没准备好办公室,但布拉亚加说她的老板叫,并说他正在出门,所以她今天正在休息。Biji来到布拉格亚的房间,并询问Pragya说她看不到与Tanu的Abhi的情况发生了什么。她说她可以和阿比的回忆一起生活,但不能与坦努看见他。Biji向她展示了报纸,并讲述了对其堕落的计划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他向Tanu提出只是为了让他的名字被宠坏。碧吉表示,布拉格应该相信她的熊姆,应该在每一步都有Abhi,因为Abhi属于她。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4月4日2016年10月全集合书面更新:Abhi向Tanu提出婚姻和普拉格亚狂热

Abhi从他的房间里偷偷地去了Pragya的房子,但Aalia抓住了他并问他在哪里。Abhi告诉她,他也在秘书的家中,因为她也没有挑选手机。Aalia停止了他,并说她不想在这里工作,因为这样的女孩想要坐下来,她必须更多地找到工作量。当他告诉布拉格时,阿比召回他正在测试她的耐心。Abhi向Aalial说,她是对的,但他应该去检查一次,但Aalia停止了他,现在不要因为她需要他的帮助而不是他的安排。

接下来,我们在Abhi的房间里看到了大都会想知道为什么房子装饰。布拉格队从床上捡起垫子,回忆起她和阿比的时候,当Abhi出来的洗手间时,她和阿比如何分享那张床,当她答应他答应他不会离开这份工作并在那里找到布拉格塔问她为什么要离开这份工作。布拉格纳说她迟到了10分钟,这并不意味着她辞掉了这份工作。Abhi问她为什么不接听他的电话。布拉雅问他是否有一些重要的事情,他叫了它。Abhi说他稍后会谈论这一点,但首先他想在前一天向她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