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hatrughan Sinha在35年后聚在一起,这是一个饼干,看到照片

时间:2022-06-26 12:46:05来源:

Amitabh Bachchan和Shatrughan Sinha在几次点击中曾在像Kala Pudar,Dostana和Shaan这样的击中工作,但他们从未真正成为最好的伙伴。在70年代和80年代,两个演员都做了大量的薄膜,也很多都在一起。据行业内部人士称,他们的差异开始于电影Dostana。但是,Riteish Deshmukh和Sajid Khan的新聊天节目Yaaron Ki Baraat,几个宝莱坞名人被设定为特色,当原始Dostana象大B和Shotgun走到一起时,它的“开幕派的饼干”。

这些Celebs的Twitter页面被聊天显示Yaaron Ki Baraat集中的图像和时刻淹没。Housefull成对管理了各种各样的政变,35年后,在电视历史上首次带来了两个传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iteish Deshmukh分享了一种形象并写道,“开放情节的饼干#yaaronkibaraat。InterialDostana。标志性的友谊。谢谢你先生@srbachchan @shatrugansinha #dreamCometrue“

在回复这个时,Sajid发布,“Riteish和Sajid在第一个发作的乐趣上分享了他们的兴奋。我们已经把它拉出了!35年后的两个传说在电视台的历史上第一次!@zeetv #yaaronkibaarat“

开场情节的饼干#yaaronkibaraat。InterialDostana。标志性的友谊。谢谢你@srbachchan @shatrugansinha #dreamCometrue pic.twitter.com/rvzbpf7liq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9月29日

我们已经把它拉出了!35年后的两个传说在电视台的历史上第一次!@zeetv #yaaronkibaarat https://t.co/cvkobkcmlm.

- 2016年9月29日的Sajid Khan(@Simplysajidk)

Shatrughan Sinha也分享了他的感受和发布,“致荣幸再次使用长期失去最好的朋友@srbachchan。希望在@simplysajidk和@riteishd电视节目中重新创建历史。“

他补充说,“yaaron ki baraat”在zee。承诺在未来几周内成为一个有趣的和愉快的节目。为@srbachchan和我支撑自己。“

<1/2>致荣幸再次使用长期失去最好的朋友@srbachchan。希望在@simplysajidk和@riteishd电视节目中重新创建历史

- Shatrughan Sinha(@Shatrugansinha)2016年9月29日

<2/2>“yaaron ki baraat”在zee上。承诺在未来几周内成为一个有趣的和愉快的节目。为@srbachchan和我支撑你自己..

- Shatrughan Sinha(@Shatrugansinha)2016年9月29日

在节目中,Riteish和Sajid也有机会说Khaamoshh,这不是一个愚蠢的人,而是与原来的人自己。

这不是一个dubsmash!它是原来的shatruji与他的原始khamosh! pic.twitter.com/xquivould6.

- 2016年9月29日的Sajid Khan(@Simplysajidk)

Sonakshi Sinha没有意识到她父亲去演出,觉得遗漏了,甚至“扔了一个发脾气”。

@riteishd @simplysajidk我只是在他面前扔了一个大脾气,因为他dint告诉我拍摄!会被爱是thr !!! 史诗!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9月29日

相信我,我们有潮湿的眼睛,他们在Dostana的标题赛道上完成了隆重的入口......电影历史重复35岁以下的https://t.co/160fyitt0l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6年9月30日

这次聊天节目仍然有一个星期的明星滚动,它将为我们提供各种朋友及其业界的故事。其中一些列表是Karan Johar-Farah Khan,Pareeniti Chopra-Sania Mirz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