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nan Sami谴责巴基斯坦的演员在URI袭击中保持沉默

时间:2022-06-26 11:46:04来源:

最近收到了他的印度国籍的Adnan Sami一直在为不同场合提出亲印度声明的新闻。现在,歌手正在为他的陈述培训,这在巴基斯坦演员中选择了保持沉默而不是谴责URI的袭击。“如果你的主人延长了你热烈的欢迎,并且突然在(他的)房子里突破了火灾,你刚逃走了吗?我觉得他们应该谴责这次袭击,“阿德南说,指出他也谴责孟买的26/11恐怖袭击事件。

音乐家将军队的手术罢工等同于LOC的手术罢工,以便进入他/她的邻居的房子并因为邻居拒绝而清理他们的垃圾。Adnan表示,在他的发言中取得了强大的立场,了解罢工是为了消除恐怖营营地的罢工,而且甚至说巴基斯坦应该感谢印度和印度军队的辉煌,成功巴基斯坦占领克什米尔恐怖主义的战略和成熟罢工。

看视频:外科罢工:目击者的账户验证了印度对致命罢工的主张

歌手在Twitter上谈到的祝贺Twitter谈到了他祝贺的Tweets Tewetting Twitters Narendra Modi关于外科攻击,被巴基斯坦公民拖着,他甚至继续将他标记为“叛徒”。在宣布巴基斯坦恐怖主义发射垫的外科手术袭击的一天占据了Kashmir(Pok),Adnan在Twitter上写道,“祝贺@PMoindia和我们勇敢的武装部队为辉煌,成功和成熟的战略罢工反对#Terrorism!#礼炮”

祝贺@PMOINDIA和我们勇敢的武装部队,为#TERRORAMATION一个辉煌,成功和成熟的战略罢工!#礼炮

- Adnan Sami(@Adnansamilive)2016年9月29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歌手的推文遇到了一个巨大的反弹。人们批评了Adnan Sami与印度侧面,尽管是“PAF飞行员的儿子”。然而,他选择在互联网上对这些人提供合适的回复。","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Pakistanis R由我之前的推文愤怒。他们的爆发显然是意味着他们看到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同样!“

Pakistanis r愤怒的推文愤怒。他们的爆发显然是意味着他们看到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和巴基斯坦一样!#SESFGOAL #STOPTERRORISM.

- Adnan Sami(@Adnansamilive)2016年9月30日

有了这个,Adnan成为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持续张力的众多软目标之一。Twitter一直在讨厌Adnan Sami,他只是表达他的意见。虽然MNS的工人和支持者宣布,他们将像Fawad Khan,Ali Fazal,Mahira Khan等那样抵制巴基斯坦的艺术家.Adnan正在被喷出的毒液,因为他支持印度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