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laxy 2的监护人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奇观:克里斯普拉特

时间:2022-06-23 09:46:03来源:

演员克里斯普拉特表示即将到来的Galaxy的监护人续集将是好莱坞的最大电影之一。杰出明星表示,这部电影,守则的Galaxy Vol 2的监护人是特殊的,报告的Aceshowbiz。

当普拉特被问到詹姆斯·冈恩导向的电影的细节时,他在TIFF在TIFF首先壮大的七,Star-Lord Deckicter说:“他们指示我们不说什么。”

他继续解释这部电影“完成,它会变得很棒。”

“我已经为此感到骄傲。我们真的很努力地努力,成为一个乐趣。这是一个很棒的剧本。我认为这将是 - 我不是在这里使用夸张 - 我认为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眼镜电影。“

这位37岁的演员声称观众进入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

“这是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与任何东西不同,人们以前见过。那里有很多超级英雄,但我认为我们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普拉特补充说,这些角色的起源在奇迹宇宙中,但我们做了一些不同,更多的宇宙,更多的宇宙,“普拉特”。“这是特殊的。”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剧院中释放。设置为“令人敬畏的混合曲面”的背景下,Galaxy Vol 2的监护人继续团队的冒险,因为他们揭开了彼得Quill真正的父母的神秘面纱。

Zoe Saldana,Dave Bautista,Bradley Cooper,Karen Gillan和Michael Rooker将分别将其角色称为Gamora,Drax,火箭,星云和yondu的角色。 POM KLEMENTIEFF,Kurt Russell,Tommy Flanagan和Sylvester Stallone也是演员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