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下一个顶级型号普兰提莱普拉克斯正在盯着宝莱坞

时间:2022-06-22 18:46:06来源:

Pranati Rai Prakash是印度下一个顶级模特季的赢家,她在未来五年内说,她认为自己是一位宝莱坞女演员。这位21岁的Pranati在来自参赛者Subhamita Banerjee和Jantee Hazarika的参赛者的决赛中争吵。

“我仍然想探索更多的建模。现在我赢得了这个节目,我绝对有一个更加努力的优势。我之前已经做过几个电视广告,但现在我想做很多时装秀,“普兰提告诉PTI。

“因为一旦我继续表演方面,我想我无法恢复建模。我总是想用手拿走它,他们都在一起。我只是21岁,我有时间进入完全成熟的行为。现在,我将坚持建模,“她补充道。

“沿着一条线,我认为自己是一位宝莱坞女演员......当我在舞台上时,我变高。五年来,我很想看到自己在大屏幕上表演和奖项。“

MTV展示特色女演员Lisa Haydon和Ace摄影师Daboo Ratnani作为法官,而VJ-Actress Anusha Dandekar和Neeraj Gaba是导师。

Pranati是2015年印度小姐的竞争者之一,她赢得了美丽的腿小姐,时尚图标和小姐才华横溢的类别。 Pranati作为一个孩子,她曾经看过这个原始的展示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并且在展会上的女孩们经历过的改造时惊讶。

对于来自巴西的女孩,从来没有一瞬间,她怀疑她自己的能力。但她钦佩丽莎。“我第一次见到她的节目,我无法把目光从事。即使我在淘汰赛时,我也盯着她。我仰望她,甚至是一个人,我觉得她是我见过的最挑剔的女人。“

建模现实显示了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型的适应。该节目开始了13个新面孔,争夺标题,并将其作为Frontrunners的三个。除了标题之外,普兰提还将为某些品牌进行模型,为某个品牌进行建模合同,并有机会在一个被誉为的生活方式杂志中的功能。

“生活是一种幻想,我一直在创造。我被从中收到的支持和爱所淹没,我非常感谢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式第2季,因为这是一个帮助我每分钟探索我的才能的精彩平台,“普兰提提说。

“该节目帮助我不仅要代表自己,还有我的州,比哈尔,在造型的竞技场中注意到,我希望能够将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式的标题归功于我的潜力,”她补充道。

(有代理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