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我对电影有选择:Pankaj Tripathi.

时间:2022-06-22 16:46:27来源:

Pankaj Tripathi,他在发现这是一个9至5个工作时,他向小屏幕发言,现在说他比过去的电影更愿意。演员在Lonavla International电影节印度(Liff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生活Biryani的首映式。

在像Oseypur的团伙一样,奥卡拉,Singham回报,达邦格2,Fukrey,Dilwale和Nil Battey Sannata,Pankaj,彭纳州的电影中有一个十多年的与剧本联合会已经证明了他的勇气作为演员。

他如何选择他的电影?“如果我读了一个脚本并觉得它是令人愉快的并且它很令人兴奋,我就会与它相关联。早些时候,我从来没有习惯选择......我刚刚曾经做过项目。但现在我有点选择,“Pankaj告诉Ians。“现在,我做了一部适合社会的电影,就像'零Battey Sannata'一样。因此,一部电影有一个强大的信息,以改善社会或电影平均值,但我的角色具有重量,或者我也为关系建设,“他说。

“我有两个,三个标准 - 脚本,角色,有时候,我们也必须为赚钱做责任,因为我们甚至必须生活,”他补充道。但如果演员太挑剔,他往往最终坐在家里吗?“绝对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离开商业电影。我做了'Dilwale','Singham回归'......所以,每年做一个商业电影给了我足够的钱来生活,“戏剧校友国家学校说。

现在,他正在努力“Fukrey 2”,是2013年到2013年的喜剧电影“Fukrey”的续集,其中普拉克特萨姆拉特,Varun Sharma,Ali Fazal,Manjot Singh,Richa Chadha,Vishakha Singh和Priya Anand。

“续集有一个精彩的剧本。事实上,它比第一部分更热闹而有趣。它在其中有疯狂,“Pankaj说,在”Fukrey“中唠叨。他说另一部商用电影是他的管道,但是当一切都被锁定时,他会谈论它。

当他在电视连续“Sarojini”中称为Dushyant Singh时,Pankaj在电视上的工作也受到赞赏。但他不想再这样做了。“小屏幕就像9-5个工作。这就像你每天都有一个蒂芙......和行动。此外,没有值得的内容。他们在100集中重复一件事。它变得无聊,“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