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的shivaay vs ranbir kapoor的ae dil hai mushkil:谁将成为这个排灯节的胜利者?

时间:2022-06-22 11:46:04来源:

战斗线已经绘制了krk。它不仅仅是从Shivaay销毁这个排灯节,而是一个全面的非官方战争,因为Ajay Devgn的电影锁角与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票房。Ajay已经解雇了第一个萨尔沃,而Karan选择保持沉默引起自尊和尊严。

无论谁说关于这部电影的Twitter在Twitter上,这场战斗最终将归结为屏幕数字。并看着PVR电影院一直在推广AE DIL HAI MUHSKIL,KJO似乎显然在战斗中突出了一个突出的多重。但后来发布开幕周末,它将是最终决定真正的赢家的内容,剧本和表演。让我们了解两部电影如何互相击中:

Superstars的冲突 - Ajay devgn vs ranbir kapoor

如果一个人纯粹是通过赛道记录纯粹的话,Ajay devgn是更大的超级巨星。不是他过去没有交付DUD,但对于杰克逊和HIMMATWALA的每个行动,都有Singham回归和Drishyam。

另一方面,Ranbir Kapoor是一串故障后的箱子办公室的口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击中了岩石底部,因为他的个人生活。

在行为的规模上,两者都同样平衡。

导演的剪切 - Karan Johar VS Ajay Devgn

KJO赢得了这一只手。他回来做他最好的流派,他是绝对舒适的指导。回到长期休眠后,KJO将希望留下持久的影响。

Ajay Devgn作为导演的曲目记录并不完全鼓舞人心。他的董事首次亮相你,我哼了一声,2008年)在票房坦克。随着Shivaay,它仍有待解决如何在雪山上镶嵌这个动作惊悚片。

故事情节

如果兴奋是建立巨大嗡嗡声的关键,湿婆会已经成功地这样做了。拖车看起来很兴奋,这个动作看起来很顶级拍摄于风景秀丽的保加利亚。没有人知道这个故事是什么或者主要恶棍jay正在与世界卫生组织作斗争。不要忘记电影中一个可爱的孩子的存在,让年轻的观众兴奋不已。

虽然评论AE DIL HAI MUSHKIL这将是一个太过于重要的是,当制造商只发布了一个小型预告片,那么电影似乎是来自它的外表的爱三角形。我们希望它不是通常的陈词滥调。

AE DL Hai Mushkil - Aishwary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的因素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都是足够大的名字,可以让你在剧院里的脚步。将Ranbir Kapoor,SRK和Fawad Khan添加到演员中,您可以在一部电影中获得最佳的2016年。在纸上,K​​aran已经管理了最近的最佳A-List Coup。

Ajay devgn是电影中的孤独的大名字。一个需要等待,观看谁坐在jay的男人是。如果他恰好是一个同样强大的人,尺度将是平衡的。

还阅读/ Ajay Devgn声称Karan Johar支付KRK以支持他的电影。这是直到现在发生的一切

音乐

如果AE DIL Hai Mushkil的Teaser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很大的反应,它是因为普利汀新莫扎特的天才。足以说标题赛道已经抓住了观众的想象力。

另一方面,Shivaay尚未衍生一些逮捕旋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