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在2宋济戈9月14日发布,检查其预告片

时间:2022-06-22 10:46:04来源:

摇滚2,盯着法岸Akhtar,Shraddha Kapoor,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Prachi Desai,用它的速度归锦我们,现在是时候盛宴了它的第一首歌,贾乔。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为这次圆形,情感和音乐的一切都为一切。

好吧,这首歌将明天(9月14日),但歌曲的一歌海报已经出局了。Farhan Akhtar Twitter分享海报并写道:维护自己的权利。#jaago #equality我们的第一首歌来自#rocon2的第14次休息。#relivethemagik.

Rock On On Touts题为贾戈的歌曲预计将在平等上,并将在9月14日推出。在第一张海报中,Farhan看起来一切都会再次吸引我们。一个人不能错过Arjun Clampal和Purab Kohli,他还将在续集中重复他们的角色。新的补充是Shraddha Kapoor,他们也将在电影中唱歌。

摇滚2的标签线读取,“每一代都发现它的声音。”如果Farhan能够达到他的粉丝的期望,并且SHRADDHA是否能够匹配这个续集的原始演员,那将是有趣的。

这部电影的专辑将于9月17日在孟买的NSCI理由上推出。法汉和他的团队也将参观美国。

Shankar-ehsaan-loy的音乐很大击中。这部电影成功地讨论了批评和观众,并将法汉职业成立为歌手演员。在这里检查推文。

维护自己的权利。#jaago #equalityour从#rocon2中的第一首歌曲在14日休息。#relivethemagik pic.twitter.com/nnlo3ihfmd.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9月12日

第一个歌曲#rocon2在2天内出来!!! #jaago #relivethemagik pic.twitter.com/y7pq8ezpzf.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9月12日

观众欢迎封入的岩石新闻,但在电影发布时,Litmus测试将在11月发生。续集可以重温魔法吗?这是我们希望看到回答的问题。

2岩石在2次针对Shujaat Saugagar,并于11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