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Manali拍摄电影管道是关于当地的,看图片

时间:2022-06-21 14:46:04来源:

为了一个充分的理由,国家希望知道Salman Khan在哪里降落他即将拍摄的电影。虽然大多数时候它是一些异国情调的外国地点,但每当他在印度拍摄时,那么从那个地方的每一个新闻都会成为头条新闻。我们看到了一些时间回到了LaDakh的Kabir Khan的下一部电影管道的演员拍摄,礼貌了一些图片从社交媒体上的集合中取得了一些榜样。现在更多的图像已经浮出水面,这表明萨尔曼是麦加尔的电影的第二条腿。但是抓住眼球的是他与地方度过了丰盛的时光的方式。他不仅享受他对喜爱的粉丝的热爱,还沉迷于当地的一切,都是炫耀传统的kullu帽或喜马希加服装。当他到达拍摄地点时,超级巨星被送到了温暖的招待会。欢迎客人与kullu帽是喜爱和尊重喜爱的迹象。

这让我们想起了萨尔曼在克什米尔拍摄Bajrangi Bhaijaan的时间。在工作中,他设法在社交媒体句柄上推广风景如画的国家,要求人们访问克什米尔。他甚至与当地人混在一起,并鼓励印度人认识到在喜马拉雅国家隐藏的大自然的美丽,一些人在寻找远远航行的东西。现在他正在享受马纳利周围的地方,我们预计它也会促进喜马偕尔邦的旅游业。

Salman Khan还发布了景区地点的图片,在那里他将在Manali射击管道。根据Buzz,这部电影也将在Naggar,Rohtang Pass,And Solang Nullah拍摄。早些时候据报道,萨尔曼将在克什米尔射门,但山谷中的骚乱迫使制造商将位置转移到马纳利。这整体造成了整部电影的时间表一定的延迟。该团队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回到克什米尔来拍摄一些部分。

Tubelight显然是一部历史戏剧,并在1962年中印的战争中举办。这部电影标志着中国女演员朱朱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其中萨尔曼的照片也有一段时间已经回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