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ylvester Stallone的死亡恶作社之后,一个西尔维斯特替代力死亡恶作剧恶作剧迷人球迷

时间:2022-06-21 16:46:02来源:

媒体报道称,西尔维斯特斯泰尔斯特斯特罗发现自己是“生病”死亡骗局的受害者,但媒体报道说,在周一的照片中解雇了谣言。如果没有参考井跨越社交媒体的骗局,Sylvester用厚颜无耻的微笑和拳击姿势刷掉它,证明他与以往一样适合,镜像在线报道。

“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统一轻型重量级冠军,谢尔盖”Krusher“Kovzalev”......无论他击中什么,他摧毁了“@Sergeykovalev(SIC)”,演员标题为照片。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进取的人梦想着一种病毒,这在您的社交媒体手柄上发布了一个Sylvester Stallone,而且甚至知道它。Kolkata的许多人对此病毒剧烈落后于此病毒,报告了印度的时代。

这发生在人们给予应用程序的许可后,将报告的Hoax新闻报告下载。

读:Sylvester Stallone活着;在社交媒体上被驳回死亡恶作剧

然而,银色衬里是,岩石和rambo动作电影传说是黑蕾和爽朗的。然而,本周末,人们被抛到了一个震惊状态,作为一个关于社交媒体的残酷谣言,似乎确认了他的死亡。

据称来自美国新闻网站CNN的假新闻故事 - 在Facebook上分享,粉丝单击垃圾邮件文章,然后在他们的页面上分享他们的朋友来看看。然而,Stallone - 忽略了恶作剧 - 已经活跃在他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

周五,他与女儿索菲亚共享了一个愚蠢的自拍照,因为他们一起享受了一顿饭,标题为:“和女儿一起美妙安静的晚餐。

当骗局破裂时,粉丝们很困惑,用一份写作:“Sylvester Stallone死了,否则只是一个骗局?#stallonedead?(SIC)“当骗局破坏时,粉丝们很困惑,用一份写作:“Sylvester Stallone死了,否则只是一个骗局?#stallonedead?(SIC)“

这颗恒星是四年前的另一个残酷骗局的受害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