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RMALA修道院:Nagarjuna为Srikanth,Mahadevan,Rahman和Koti的儿子奠定了舞台

时间:2022-06-21 12:46:05来源:

青年艺人和浪漫电影Nirmala修道院正在建立一个推出一名新手的平台:流行演员Srikanth的儿子Roshan Meka发挥领先作用,奥斯卡赢了音乐导演Ar Rahman的儿子Ameen Rahman唱歌一首歌,音乐总监Saluri Koteswara Rao的儿子Saluri Roshan将音乐与电影和宝莱坞音乐总监和歌手Shankar Mahadevan的儿子Siddarth Mahadevan与另一首歌一起。不仅如此,甚至宝莱坞播放歌手Kailash赫尔也被围绕着另一条赛道。

在Annapurna Studios的横幅下生产的电影,还提供了生产商国王Nagarjuna演奏了乐观角色。Nirmala女修道院是一个浪漫的电影,由G Naga Koteswara Rao与Roshan Meka和Shriya Sharma发挥了牵头角色。电影的音频推出周四举行,电影准备在9月16日击中屏幕。

“我的儿子在撰写曲调之后,请我让Rahman的儿子唱歌这首歌。我邮寄了Rahman,他说他会问他的家人,并在10天内回到​​我。他回答说,唱歌唱歌,“Koti说。

Actor Rajiv Kanakala和Anchor Suma Kanakala的儿子也在这部电影中首次亮相。

男性领导rashan meka的父亲srikanth对他的儿子开心他在这部电影中首次亮相。“我的儿子比我更自信。在射击期间,他的奉献精神和努力工作非常明显。电影的概念是完美的,我很自豪,他参加了角色,“Srikanth说。“我的儿子很幸运能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女演员和雷山的母亲哦。

Roshan Meka发表了情感和强大的演讲。“Nirmala修道院是一个新的少女的爱情故事,人们误解了它。我也很高兴母亲和父亲支持我,“Roshan Meka说。

当国王接管迈克时,人群疯了。“感谢音乐主任Roshan Saluri表示我的声音很好,”Nagarjuna Churicalling说。“当我第一次采取电影时,人们说Nagarjuna的声音不好,这很瘦,他甚至无法提供对话。我也听到这一点非常长时间,从家里和董事也是如此。然后roshan说我的声音很好,并要求唱一首歌。我跳入并唱一个,“长达17年后,在这部电影之后唱了自己的声音。

“雷山(铅演员)在电影中非常奇妙,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也喜欢srikanth很多我们一起做了很多电影。雷山在他的肩膀上带着电影,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表现。我也在电影的下半场,“Nagarjuna补充道。

Akkineni Carion也表示,今年他将只是一部电影,并将制作他的儿子的电影。“今年我会用一部电影包装,哦,奥纳莫Venkatesaya,并忙着用我的儿子朱泰and和赤座家生产两张照片,”Nagarjuna结束了这个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