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扰流板警报!Priyanka Chopra的Quantico 2开始于9月25日开始,并更多细节

时间:2022-06-21 08:46:05来源:

Priyanka Chopra Aka Alex Parrish的粉丝一直在等待季节的季节,而不仅仅是在全球范围内。致电IT Peecee的日常普及或她巨大的屏幕存在,她对被打击的美国展示来说有这么多的爱。当其制造商决定去另一个赛季的节目时,我们收到了Priyanka现在不可阻挡的信息!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第2季的新促销活动中留下了迷人,观看视频

快速进入国际图标的宝莱坞女演员知道如何让观众挂在她的持续帖子和现场涂层背后关于她的项目,成为Quantico或她的好莱坞首张Baywatch。她已经使用她的Twitter手柄一次,通过分享QuantiCo 2首放发作的速度来摇动我们的好奇心芽。首先,最新赛季将于9月25日开始。是的,它有更多的曲折和争论。

还阅读:PriyankaChopra说,对印度的Quandico的回应是压倒性的

扰流板警报!Quantico第2季第1季标题为“kudove”。该术语显然是CIA的代码名称,并指的是CIA副主任的业务。这就是博勒特的报道。它进一步揭示了亚历克斯在调查一个神秘的CIA培训机构,在调查农场的神秘CIA培训设施的黑暗世界时会继续面对麻烦。那不是全部。Priyanka的性格陷入了一个主要的阴谋,在更大的情况下,威胁整个地球仪。如果我们密切关注首映概要,它看起来非常类似于整个第2季的描述,它的制造商上个月共享。

在这里观看一肘。

迫不及待地想分享这个偷偷摸摸的偷看#quantico senul2!回到#sep25 w /新秘密和新威胁!@quanticotv pic.twitter.com/doons4cfyw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9月5日

只是为了慢跑你的记忆,关于Quantico第1季的结局,我们看到Liam是大型中央轰炸背后的硕士。此外,Simon牺牲了他的生命,以通过将核弹炸弹推入海洋来保护他的国家。亚历克斯被放弃了对她的所有指控,但她被联邦调查局发射,最终由中央情官联系。所以期待类似的高辛烷值和刺激性这次不会错。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正在退出宝莱坞并转移到洛杉矶?Quantico Star揭示了所有

根据Buzz,故事现在将推出的方式与我们在上赛季所看到的完全不同。前一个有一个更大的情节,你可以想象的令人震惊的启示。但是,在这里,脚本师傅试图播放每个角色的较小的子地块及其个人背面故事,这构成了整个串行的基础。保留观众是否涉及的观众能够克服迷你心脏攻击的更好的方法是在每个悬崖之后所面临的?这些较小的故事将充当起搏器。并将其全部内容,我们将在一个令人敬畏的改造中看到priyanka,一个新的发型和玩更自信的亚历克斯。第2季已经看起来装满了足够的盐和胡椒。已经调整了电视屏幕。嗯,新赛季也将在Netflix上提供。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