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给Aaradhya的信,Navya Naveli是所有女性的必备型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20 09:46:10来源:

Amitabh Bachchan写了一封信给他的两个孙女 - Abhishek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女儿Aaradhya和Nikhil和Shweta Nanda的女儿纳米·诺维。事实上,正如他自己所说,这是给所有孙女的一封信。从性别问题嫁给爱情,从制作自己的身份来听你的心脏,由大B借鉴的这封信谈到了这一切。

星期一(9月5日),粉红色的演员分享了他在互联网上为Navya和Aaradhya引入的信函。随着性别问题在印度获得了如此多的比赛,但违反妇女的罪行在历史新中,这封信承担了重要意义。

不满意只是写作它,他还在视频中大声朗读,他在推特上共享。他说,“和纳玛巴·诺维说话,”Namaste Aaradhya,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这个,但这就是我在2016年的看法。“然后他谈到了Navya Naveli,“嗨Navya Naveli,Namaste,我已经写了一封信给你们俩,我要读到它,我打算把它放在互联网上,因为我觉得这是一封信意味着不仅仅是为你而是每个孙女。“

他明确表示,这不仅仅是女性受到威胁的不露面,而且还有他们知道的人,甚至是朋友和家人有时。BIG B讨论了这封信中的所有问题。他告诉他们两者既是“鉴于自己的智慧”和你自己的选择“和”从不担心记录Kya Kheenge“。

是什么让每个年轻女孩都有所涉及的是它的智慧。Amitabh接受“特权你的名字,你的姓氏提供”不会保护Navya和Aaradhya“,因为你是一个女人,你会面临的困难。

手表:Amitabh Bachchan读到了Aaradhya,Navya Naveli和所有孙女的信。

T 2370 - 我写信给我的大女儿,Navya Naveli&Aaradhya ..确实对所有的大女儿......!! https://t.co/xvzegeslse

- 2016年9月5日的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他说,虽然是一个成为一个女人的世界,但是,女孩可以像孙女一样改变现实。他说,如果可能发生这种情况,那就荣幸地称为Aaradhya和Navya的祖父。

大B告诉他的孙女不要被陷入困境,而不是让别人为他们决定他们的生活。他希望他们嫁给他们选择或让别人为他们做出决定的人。因为,最后,他们的决定将决定他们在生活中的面临什么。

amitabh推文:

T 2369 - 我写...一封信..因为我想..! pic.twitter.com/l2xupf1tb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9月4日

阅读Amitabh Bachchan的信,在他自己的笔迹中给了他的孙女Aaradhya和Navya Naveli ......

阅读大B到Aaradhya和Navya的完整信...

我最亲爱的纳米娃娃和艾拉多尼亚

你们都对你的柔软肩膀携带非常有价值的遗产 - 赦免,你的Pardadaji的遗产,Harivansh rai Bachchan博士和纳米岛,你的Pardadaji的遗产,Shri H P Nanda ......

你的Pardadaji又给了你现在的姓氏庆祝的名气,尊严和认可!

你们俩都可能是一个南达或一个bachchan,但你也是女孩......女人!

而且因为你是女人,人们会迫使他们的思考,他们对你的界限。

他们会告诉你如何穿着,如何表现,你可以见面和你可以去的地方。

不要生活在人们判断的阴影中。根据自己的智慧制作自己的选择。

不要让任何人让你相信裙子的长度是你的角色的衡量标准。

不要让任何人对你应该成为朋友的意见,并决定你将成为朋友。

除了你想要结婚之外的任何其他原因,不要结婚。

人们会谈谈。他们会说一些可怕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倾听每个人。永远不要担心 - 日志Kya Kahegen。

在一天结束时,你是唯一一个将面临你行动后果的人,所以不要让其他人为你做出决定。

Navya - 你的名字的特权,你的姓是你的姓,不会保护你免受你将面临的困难,因为你是一个女人。

Aaradhya - 当您看到并理解这一点时,我可能不会到处。但我认为我今天所说的仍然是相关的。

这可能是一个困难,艰难的世界是一个女人。但我相信这是像你这样的女人,这将改变这一点。

它可能并不容易,让自己的边界,让自己的选择,以上人们的判决崛起。但是你!......你可以为各处的女人设置一个例子。

这样做,你会做得超过我所做的更多,我荣幸地知道不是Amitabh Bachchan,而是作为你的祖父!

用我全部的爱

你的...... .dadaji ......。你的娜娜。

Amitabh Bachchan-Starrer Pink,Courtroom戏剧Thriler电影,还提供Tapapye Pannu,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Piyush Mishra,Angad Bedi,Dhritiman Chatterjee在Pivotal角色,定于9月16日发布,并在角色中发布了Amitabh律师。

赞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和他的信立即开始浇注。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点。

T 2370 - #abletter ..我的来信给我的大女儿......如此谦卑地接受所有回复..!! 谢谢 !! pic.twitter.com/bd3ndi7vrd.

- 2016年9月5日的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现在,这是一封信,应该是各地每个女人的强制性阅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