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ffi:Naazuddin Siddiqui,Tannishtha Chatterjee抓住最佳演员奖项

时间:2022-06-18 18:46:08来源:

好评的人才Naazuddin Siddiqui和Tannishtha Chatterjee在星期一名叫最佳演员在Lonavla国际电影节印度(Liffi)的首次亮相版,最佳董事荣誉在那里获得了“粗糙的书”的Anant Mahadvan。

虽然Nawazuddin被引人注目的是,在“Manjhi - 山地人”中的真实生活英雄大道Manjhi的斗争中,Tannishtha的一名教师的描绘与“粗糙的书”相差赢得了Liffi陪审团的心脏。

Tannishtha分享了与她的国家戏剧戏剧Bhagirathi Bai Kadam学校分享了最佳演员(女性)奖,他们在assamese电影“稻草人”中提供了电力包装的表演。这两者在舞台上分享了一个拥抱,纳瓦津尼奖的奖项被“曼居 - 山地”导演Ketan Mehta收集。

Liffi由演员作家董事rijubajaj,商人Madhav Todi和旧金山医生Anamika Sharma在这里始于9月1日,始于一些电影行业的退伍军人,如Govind Nihalani,Shyam Benegal ,盐都儿所沙,ratna pathak shah,deepa sahi等。

郁郁葱葱的绿色山站的闭幕式凌晨仪式,众所周知的名字,如电影制造商Ketan Mehta,Aneebazmee,Vivek Agnihotri和演员,如Tannishtha,Rajit Kapur和Dolly Thakore。

赢得了“Manjhi - 山地男子”特别陪审团奖的Mehta,他的三部电影展示了这个节日,包括他对短片“Toba Tek Singh”的谈话。

“我觉得我刚刚开始......这是一个伟大的爱情与电影发生的事情,我希望它持续很长时间,”梅哈塔说,“rang rasiya”赢得了最佳艺术艺术德国·德德·德莱德·德里克特电影类别。

作为承认生产者的标志,Liffi已经制定了最好的生产者奖。它去了Susanta Kumar Mahapatra的“Pahada Ra Luha”。它的一个项目在25岁的课程中被枪杀,特色非演员,也被宣布为2016年的Liffi最好的电影。

已经推出的另一个奖项是最好的合奏演员,由Marathi Road Movie“Highway - Ek Selfie Aarpaar”装袋,其中镜头中像Huma Qureshi和Tisca Chopra这样的演员。这部电影是通过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Umesh Kulkarni,也赢得了最佳声音设计,最佳音响设计和最佳编辑器。

最佳音乐总监奖,由哈马克普拉克末期的名义形成,去了Shankar-ehsaan-Loy为Marathi电影“Katyar Kaljat Ghusali”。

最好的首次亮相董事奖颁发给钦奈的Jayaprakash Radhakrishnan,为他令人难以困扰的戏剧“镜头”。他还赢得了电影的最佳剧本荣誉。

在最好的支持者类别中,Pallavi Joshi和Anupam Kher被授予“交通堵塞中的佛”。

最好的纪录片前往“印度妇女记录”;最佳短片“互联网发生”和最佳服装设计到Nachiket Barve for“Katyar Kaljat Ghus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