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乘坐孟买当地火车以避免Ganpati Visarjan交通

时间:2022-06-17 17:46:07来源:

在24在屏幕上的动作序列中炫耀他的健身,您已经看到了Anil Kapoor。那么,在甘纳蒂visarjan期间避免交通时,你会从Anil Kapoor开始怎样?可能,飞行砍刀或携带一些其他特技进入他的家。但是,当涉及现实生活时,演员选择了当地的火车前往他的家,玩安全。

不仅由当地火车旅行,而且还建议如何快速回家是如何回家的。在一系列推文中,演员用他普通的男人的头像让他的粉丝惊讶。Anil分享,“避免Visarjan交通和收入Brownie积分与妻子随时回家!#ganpatibappamorya。“

当地火车的旅程也为ANIL带来了很多童年回忆。他分享,“#mumbaicentral viving。童年回忆,前往德里迎接我的祖父母。“演员还需要超时点击火车上的粉丝的照片。他的粉丝包括当地警察。Anil推文,“别担心没有被捕,只是一个快乐的#Selfie与我们的警察。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mumbailocal #dadar。“

最后,ANIL还分享了通过当地火车旅行的人们设法拯救了多少时间。Anil共享,“今天会让我们2小时花了我们20分钟#lifeasweknowit按时visarjan #ganpatibappamorya。”

今天将花2小时花了我们20分钟#lifeasweknowit按时visarjan #ganpatibapamorya pic.twitter.com/gqo7awfoln

- 2016年9月6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别担心没有被捕,只是一个快乐的#选择我们的警察。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mumbailocal #dadar pic.twitter.com/orhzbm4c0p.

- 2016年9月6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mumbaicentral在它通过时的生活。童年回忆,前往德里迎接我的祖父母。 pic.twitter.com/plgc6jiugt.

- 2016年9月6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避免Visarjan交通和收入Brownie积分与妻子回家!#ganpatibappamorya pic.twitter.com/qpd3k7lll5.

- 2016年9月6日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早些时候,演员在聊天Ganpati Bappa Morya Pudha Warshi Lawkar Ya,同时在街上携带Ganesh偶像。他还在浸入游行之前进行了AARTI。在当天晚些时候,与儿子Harshvardhan竞标Adieu到Ganesha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