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 Laksshya是Ganesh勋爵的礼物,说Tusshar Kapoor

时间:2022-06-17 15:46:02来源:

每年欢迎“Bappa”(Lord Ganesh)欢迎“Bappa”(Ganesh勋爵)的宝莱坞名人和Tusshar Kapoor,这是与孙子和儿子Laksshya的双重庆祝活动,他是Ganesh的礼物。

不堪重负的父亲Tusshar表达了与儿子庆祝节日的幸福。“今年它与Laksshya为我们是双重庆祝活动。他是Ganesh勋爵的礼物。我会感谢上帝为他淋浴的祝福。

“我们每年都欢迎Bappa,但今年,它有点不同。有一个新的会员添加到我们的家庭中。但是,感觉和神圣是一样的。我们庆祝这个节日已经40年了,“他补充道。

“我非常高兴,不能把我的快乐表达为祖父。每年我们带回家的百拉哈哈,现在Laksshya也是我的贝帕。他家里是一个小甘肉,“Jeetendra说。

他说:回顾他对Ganesh Chaturthi的回忆:“我的生命围绕着Bappa。我一直在庆祝这个节日。现在我们仍然欢迎Bappa具有相同的热情和纯洁。

“我总是参加第一个百丽的Bappa。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让我肯定参加第一个Aarti,“资深演员说。

74岁的演员说:“清洁。最近我们制作了一部电影“一个飞行的jatt”,我们强调了清洁问题。我希望来自Bappa的“Swachh Bhar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