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电影评论:对我们的所有错误的起诉令人沮丧

时间:2022-06-16 15:46:05来源:

粉红色电影演员:Tapapape Pannu,Kirte Kulhari,Andrea Tariang,Amitabh Bachchan,Angad Bedi,Raashul Tandon,Vijay Varma,Tushar Pandey,Piyush Mishra,Dhritimaan Chatterjee,Vinod Nagpal,Dibangpink电影导演:Aniruddha Roy Chowdhury.

所有与“粉红色”相关的人,请鞠躬鞠躬:最后,一个强大的,勇敢的印地语主流电影,重点关注真正的生命,并处理棘手的日常问题,哪些年轻女性世界将识别和相关。

我知道年轻人在'粉红色'中的位置来自哪里。而且我知道太多的女性在他们的地方,或者错过了令人恐惧的晶圆。

底线,当一个女孩说不,她意味着没有。 en o,意思是“Nahin”,Nada,不想要。这意味着消失,不要打扰我。如果有关侵略者拒绝退缩,它也可以成为更强大的语言的前奏。年轻女子可以穿短裙子或牛仔裤或牛仔裤。她可以出席摇滚乐音乐会。她可以以友好的方式嘲笑一个年轻人。她的公司可以喝一两杯。她甚至可以颤抖,性经历。

听到“你是处女”在一部有意义的非微笑的伎俩中的“你是处女”?极好的。强调一个女人自由拥有她的性欲?无价。

观看视频/ 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主演粉红色版本:观众反应

当她说不时,这意味着只意味着一件事。没有抓住。没有强迫。把摸索的手和嘴巴走开。她并不容易。她不是一个宽松的道德人。她不是,永远不要,请求它。

这已经拍摄了宝莱坞,这么长时间才能让电影如此清楚地说,如果没有对灌木丛进行殴打,而不会普及或使用混淆语言,请告诉我们我们所居住的国家,以及其女性的社会德国不得不生活,埋葬在瘫痪的父权制和厌恶之中,误认为是误,如果你被嘲笑或更糟,你必须做些什么来挑衅你的骚扰。所以穿过胸部的手,把头放下,保持关闭。

还阅读/ PINK CELEB电影评论:宝莱坞说,阿米塔巴赫·巴赫班电影是不可灭绝的

“粉红色”的三位女主角是你的常规年轻女性。Minal(Tapapsee Pannu)是一位活动经理,其工作可以延伸到临近时间。Falak(Kirti Kulhari)在图像全部的公司设置中工作。andrea(塔梁)来自“东北角”(Meghalaya,她说,但显然没有人对细节感兴趣:来自“东北角”的女孩是公平的游戏,即使它们从顶部覆盖到脚趾)。女孩们在“豪华”南德里的位置分享一个公寓,我们首先在早上凌晨在驾驶室回到驾驶室时,令人不安的事情,困扰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作为情节(哦,情节,剧情,纪念),简洁,揭幕,我们明白,我们明白三重奏是三个年轻人的公司,在哈里亚纳岛苏拉贾克朗的摇滚音乐会之后。在随后的晚餐后,事情会在丑陋的转弯。妇女必须为它做出奔跑,其中一个年轻人最终需要在他眼中深入血腥的肠道中的缝线。

发现政治可能支持受伤的Rajveer(Angad Bedi)和他的朋友,贪污(Raashul Tandon),Vishar(Tushar Pandey)和另一个人(Vijay Varma)而不是那里的政治可能是幸福为了工程师并参与女性的羞辱,将尝试转动桌子:而不是作为受害者,他们将被绘制为侵略者。你如何沉默一个勇敢的年轻女子,他们有节约问题?你将她的价格标记为便宜,荡妇,妓女:这部电影嘲笑“rxxx”这个词,但你可以看到它在那些响亮的人和必须听到它的女孩们的脸上说明它。您可以在女警察的肢体语言中看到它(Shankar,就是这样),他有助于指导错误的人为犯罪。

粉红色让我想起了乔迪·福斯特的被告,她的角色在一个酒吧里被强奸了:因为她穿一条短裙,一直在喝酒,她被制作成为一个女人。这里发生了类似的东西,但这是所有三个女性,这些女性必须承担这样的男性权利所带来的愤怒:'AISI LADKIYONKE SAATH TOH AISA嗨Hota Hai'。

Pannu,Kulhari和Tariang,一切都很好,键入了现代工作的年轻女性的困境(他们住在德里,而那些加重他们的年轻人是一定的粗暴北印度民族的一部分 - 他们欺负太懦弱,以自己的方式做到这一点,需要惠顾和保护的“Netas”和警察的Nexus,这些警察只存在于保护它们,而不是在他们的错误行为上叫他们),但这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而且不仅仅是在印度。

年轻人也在发现。贝迪散发出威胁:当他在审判期间咆哮着令人惊慌的咒骂时,你觉得萎缩,想知道 - 我们是如何失败这一代的,今天的年轻人,如果他们仍然觉得这样?还是只是一个人的一代人,只有表面光滑和苏娃,感觉到女性?划伤一点,普雷德父权制脓液倾注。

另外三个家伙是那种衣架 - 谁滑翔地滑过了一个强大的领导者:如果他很开心(`mazey'是使用的这个词,你在听到以这种方式使用它后,你会感到微弱的grubby),那么可以他们。'Behti Ganga Mein Sab Haath Dho Sakte Hain',拒绝送入并欣赏它的女孩,达到诅咒。他们怎么敢?

这部电影中的主要薄弱环节是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老人律师。(Piyush Mishra通过他的Unsub的票据夺走了法庭场景中的一些清醒,但他对电影的事物的计划并不是那么杰出。我们被告知,我们被告知,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意味着情绪波动,这意味着Bachchan交替咀嚼对话并越来越迫使。他采取了女孩的案子,我们想加油,因为他是Bachchan,将使一切都能实现。但是因为他是Bachchan,导演用小孩手套处理他,并且在那里,其他人都会如此有效地演奏它们的自然主义。

在这里观看/ amitabh bachchan和tapapape pannu-starrer粉红色拖车。

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情绪脱掉了,你想喊出并说,不,这部电影不需要Bachchan在他自己的讲坛上,当他打算脱离那些证人盒。只有偶尔在下半场(大多数是在法庭上用优秀的Chatterjee度过的宫廷室,作为主角判断),Sehgall忘记了他是Bachchan的中音龙,并用几个精湛的时刻点燃屏幕。在这些时刻,你面对面与唯一的bachchan面对面,谁应该在这部电影中正好到达这种模式:为什么他的董事如此挑剔,告诉他该怎么做以及如何做到,当他从来没有轮胎说他是董事的演员?

那些零星的时刻让你怀旧。有没有人能够为Bachchan制作一个坚实的,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任何人都是什么?令人敬畏的是电影制作人的好地方。我正在等待演员的回归,谁在他的一天,曾经在这些年内常常吹嘘我的袜子,在这些年里没有人甚至没有接近。

还阅读/ raz重新启动电影评论

同时,粉红色,也许是因为颜色是少女,颠覆它并将其转向它的头部。在它最好的比特,电影燃烧物,它的呼叫武器向外辐射并强迫我们承认不舒服的真理。它有话要说,并勇敢地说。聚集每个人并去;虽然你在它,蔓延了这个词。

跟随Twitter @Shubhraagup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